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psLockNotify.zip

在Windows系统托盘通过图标显示键盘大写按键(CapsLock)锁定状态,显示图标可以通过程序目录下的CapsLockOn.ico和CapsLockOff.ico两个图标文件进行设定,当这两个图标文件不存在时使用默认图标显示。对与部分无大写按键锁定指示灯的键盘使用人员来说,通过本程序可以直观了解键盘大写锁定状态。

2020-05-01

NumLockNotify.zip

在Windows系统托盘通过图标显示数字小键盘数字输入(NumLock)锁定状态,显示图标可以通过程序目录下的NumLockOn.ico和NumLockOff.ico两个图标文件进行设定,当这两个图标文件不存在时使用默认图标显示。对与部分无数字按键锁定(NumLock)指示灯的键盘使用人员来说,通过本程序可以直观了解数字小键盘锁定状态。

2020-05-01

源代码注释语句清除工具

C/C++源代码注释清理工具,可自动删除源代码文件中的注释语句。使用方法: RemoveComment SourceFile

2018-05-13

BCGCBarProMFC25 VS2017编译配置

BCGCBarProMFC25 默认编译器最高支持到VS2015,要在VS2017环境下使用需要修改项目配置文件和头文件。使用方法:将压缩包中的文件解压到BCG安装源代码位置,使用VS2017打开对应的项目进行编译即可。

2018-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