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inLy4.2启动软件BURG for Dos.EXE

WinLy全称是Windows base Live Linux Installer   1、WinLy是启动引导器。   WinLy使用开源世界的GRUB2启动软件来引导,GRUB2是非常优秀的一款启动软件。   同时,Bean基于GRUB2开发的BURG更是广受开源界的喜爱。   2、WinLy是安全软件。   WinLy使用的代码是开源代码,仅以分享的精神制作,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   Winly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您本身windows系统的启动加载器NTLDR或BOOTMGR加载,所以,不会妨碍也不会损坏您的windows正常启动。   3、WinLy是易用软件。   (1)简单安装,自由卸载。   适用windowsNT系列,Win2000、WinXP、Win7均能安装并成功引导。   注意:安装时,你必须是管理员身份,否则可能无法成功安装。你的系统区必须为C盘,有些精简版系统也许无法安装。   (2)内含多项易用小工具   嵌入程序包里的几个工具:1、winly菜单编辑器(内附grub2教程)2、开机画面浏览器、3、硬盘MBR修复器、4、将winly安装至U盘并启动。   (3)内含20多种各样启动画面美化风格包,款款均精心汉化,总有你喜欢的。   大家都知道,随着linux系统的发展,启动软件也不断地进步,启动画面更是丰富多彩,并且可以自行DIY自己喜欢的背景图片。

2012-01-02

AppleWirelessKeyboard

想苹果键盘一样的快捷键,屏幕上也会有显示,F3 F4 F7 F8 F9 F10 F11 F12 均有快捷键。

2012-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