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王兆安《电力电子技术》课后习题答案

本资料是王兆安电力电子技术第四版的配套习题的详细答案。觉得蛮有用的,所以发上共享。

2009-12-10

上海交大期末电机学复习要点

本资料是上海交通大学电机学课程期末复习总结资料。自我感觉还是蛮不错的,简单精要!

2009-12-08

收录华为笔试题目,有兴趣看下

华为的笔试题目大家看看! 1、int i=10, j=10, k=3; k*=i+j; k最后的值是___ 2、进程间通信的方式有__ __ __ __等。 (信号,信号量,消息队列,共享内存) 3、网桥是独立于___协议的,(后面还有一句话,记不得了) 4、struct A { char t:4; char k:4; unsigned short i:8; unsigned long m; } sizeof(A)=___(不考虑边界对其)

2009-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