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P HANA项目过程中优化分析以及可行性验证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经常会遇到HANA模型运行效率的问题;   以我们项目为例,HANA平台要求模型运行时间不能超过10秒,但是在大数量和计算逻辑复杂的情况下(例如:ERP中的BKPF和BSEG量表的年数据总量超过20亿条),HANA模型的运行时间基本上都在1分钟以上。在不关联其它表,单单是几个板块的BKPF和BSEG表UNION ALL,运行时间都超过1分钟。鉴于这种情况,项目组对...

2019-03-02 21:08:44 1057

PinEdit pinSpell for net

PinEdit是一个在线编辑控件,具有和FrontPage一样强大的可视化编辑功能,并且能够直接从Word中拷贝图片,表格,文字等信息(并可以在拷贝的同时自动过滤html垃圾代码),该产品能适用于Asp,Jsp,Php,Asp.Net等不同平台,是目前功能最强的网页在线编辑工具!

2012-09-02

Prism v4 for WPF

Prism是由微软Patterns & Practices团队开发的项目,目的在于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松散耦合的、更灵活、更易于维护并且更易于测试的WPF应用或是Silverlight应用以及Windows Phone 7应用。使用Prism可以使程序开发更趋于模块化,整个项目将由多个离散的、松耦合的模块组成,而各个模块又可以又不同的开发者或团队进行开发、测试和部署。目前Prism的最新版本是Prism 4,于2010年11月12日发布。Prism有很完整的文档以及丰富的示例程序。在这里我们仅针对于Silverlight程序的开发。

2012-09-02

WinHex_14.2_SR-3_SC

WinHex 是一款以通用的 16 进制编辑器为核心,专门用来对付计算机取证、数据恢复、低级数据处理、以及 IT 安全性、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高级工具: 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数码相机卡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

2011-06-19

VC mfc42ud.lib和mfc42ud.dll下载

VC mfc42ud.lib和mfc42ud.dll下载

2011-06-19

FlashFXP_3.6.0.1240_SC.zip

FlashFXP_3.6.0.1240_SC.zip,Ftp客户端管理软件!

2011-06-19

把脉VC++,通俗讲解VC

VC++入门知识,让你了解VC++基础知识

2010-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