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大学教程第五版 电子书

C++是一门全球性的程序设计语言,主要用于开发工业级、高性能的计算机应用程序。Deitel & Associates出版公司出版了大量适于高校计算机科学教学的编程教科书和专业参考书,本书正是他们的成果之一。本书基于已大幅度修订了内容的《C++大学教程》(第五版),是为学制为一学期的基础计算机课程提供的一本简洁的教材。 本书集中介绍C++核心概念和特性,覆盖了《C++大学教程》(第五版)前13章的内容。具体内容有第1章:计算机、互联网和万维网简介。第2章:C++编程入门。第3章:类和对象介绍第4章:控制语句(第I部分)第5章:控制语句(第II部分)。第6章:函数和递归入门。第7章:数组与C++标准库类模板vector。第8章:指针和基于指针的字符串。第9章:类的深入剖析(第I部分)。第10章:类的深入剖析(第II部分)。第11章:运算符重载:字符串和数组对象。第12章:面向对象编程:继承。第13章:面向对象编程:多态性。本书含有大量实例、习题和选自许多不同领域的项目,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了解决有趣的现实问题的机会。这本书着重考虑良好的软件工程原则,并强调程序的清晰性。通过实例来教学,避开了对晦涩难懂的术语和语法的详细阐述。

2009-08-13

实用软件工程系统课件

软件工程概论;软件需求分析;结构化分析方法;面向对象技术;UML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软件项目管理;软件质量管理

2009-04-10

高等计算机系统结构课件

清华郑纬民 体系结构课件 研究内容 从外部来研究计算机系统 使用者所看到的物理计算机的抽象 编写出能够在机器上正确运行的程序所 必须了解到的计算机的属性。 软硬件功能分配及分界面的确定

2009-04-10

人工智能课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人工智能导论课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第1章 人工智能概述 第2章 人工智能程序设计语言 第3章 基于谓词逻辑的机器 ……

200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