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stm32f030单片机的AES128bit加解密算法例程

一个基于stm32f030单片机的AES128bit加解密算法例程, 该算法我已经验证通过并做了部分优化,该算法的加解密方式为AES-128bit/ECB/PKCS5Padding AES加密过程是先通过key进行加密,然后利用base64方式编码变成了最终的密文。 解密过程正好相反,是先利用base64方式解码,然后利用key进行解密成最终的明文。 该算法比较占内存,当然也跟你需要加解密的数据长度有关。算法当中用到了malloc分配 内存空间,如果运行不成功,建议将单片机堆栈稍微改大一点再试。

2015-12-02

usb转串口驱动,支持xp跟win7系统,IC340工具!

这是我使用多年好用的usb转串口驱动IC340程序,每次usb转串口线开发特别方便,现在贡献给大家。

2013-11-09

FlashFXP网站工具、FTP上传下载工具,破解版无需注册!

FlashFXP网站工具,上传网站到服务器空间的得力助手,此是破解版无需注册。我自己用过的非常好用,现在分享给大家。

2013-03-30

一款好用的免费自动点击软件

我使用过的最好用的自动点击软件,将它安装在你的电脑上,设置好你要点击刷新的网页、博客、或者空间文章,它将会自动的刷新点击增加你的网页流量跟博客人气值,它还有其他的强大的功能,赶快来试一试吧。

2011-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