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个帐号同一时间只能一个人登录

对于一个帐号在同一时间只能一个人登录,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实现: 1 .在用户登录时,把用户添加到一个ArrayList中 2 .再次登录时查看ArrayList中有没有该用户,如果ArrayList中已经存在该用户,则阻止其登录 3 .当用户退出时,需要从该ArrayList中删除该用户,这又分为三种情况 ① 使用注销按钮正常退出 ② 点击浏览器关闭按钮或者用Alt+F4退出,

2009-11-16 16:36:00 418

最新的福昕PDF阅读器

最新的 福昕PDF阅读器,很好用,也很强大。可以下下来试试。

2012-03-08

ExtJs4.07源码包

ExtJs官网上最新的正式发布的ExtJs4.07的源码包,可以用来自己开发与学习。

2012-03-07

restlet-jee-2.0.3

做restlet web开发所必须的jar包。

2010-12-14

文件恢复工具

当你不小心误删了自己原本不想删除的文件时,用此工具可以找回!<br>大家下来看看咯!

2008-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