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物联网-欧盟行动计划(英文版).pdf

"互联网+物联网"是当前世界性的热门课题,从"信息高速公路"到"智慧地球"、"感知中国",不仅是网络技术的演进,更是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竞争力提升的战略考虑。本文对我国物联网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通过对《欧盟物联网行动计划》进行解读,以期对我国的物联网发展提供启示。

2010-09-24

工作流管理系统的设计及三个关键问题的研究

研究的主要内容包括:(1)工作流管理系统体系结构的研究;(2)工作流模型与工作流定义语言研究;(3)工作流的事务特性:研究如何实现高级事务处理技术与工作流管理技术的结合,用定义良好的模型语义与恢复机制来提高工作流系统的正确性与可靠性,从而能够更好地支持企业复杂的业务过程;(4)工作流实现技术:包括面向对象技术、异构分布式计算技术、图形化用户界面、消息通讯、数据库、WWW等在内的与工作流系统的设计有关的各项技术及方法;(5)工作流的仿真与分析方法;(6)基于工作流的应用集成与互操作技术:研究异构应用系统的集成以及不同工作流系统之间的互操作问题;(7)工作流与经营过程重组(BPR):研究如何通过工作流系统的实施来支持企业快速高效地实现经营过程重组;(8)工作流技术的其他应用:研究如何将工作流技术在不同的领域进行应用。

2010-09-24

应用内容管理系统建设课程教学网站的研究

通过论述网络教学的发展方向,分析了课程教学网站技术现状和存在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实际,介绍了内容管理系统(CMS)的概念、基本思想、实际应用情况,说明应用CMS将可解决课程教学网站的建设中的难题.其应用CMS,将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进程。

2010-09-24

富媒体环境下信息交流模式及通用组件的研究

随着互联网络的普及以及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人类的信息交流已经越来越依赖于网络环境以及软件环境。通过对FLASH网络日志的研究来展现RIA技术的特点和优势,指出RIA技术是在基于B/S结构的WEB环境下开发出更为人性化的交流模式的方法之一。

2010-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