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下)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下)采取类似于英语教学中行之有效的情景会话的教学方法,全面深入地剖析了Linux最新版本核心源代码,并对Linux核心的独特优点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作了精辟的评述。《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下)则分基于Socket的进程间通讯、设备驱动、多处理器 SMP系统结构以及系统引导和初始化四章。

2012-12-20

WINDOWS核心编程

主题广泛,内容丰富,讲解深入而精辟。透过这本Windows编程经典,我们可以在专家的悉心指导下,洞悉Windows编程精华,深入了解高级编程技巧,编写出高性能的Windows应用程序。

2012-12-19

JavaScript源代码集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在JavaScript过程中的问题!谢谢!

2012-12-19

Ruby天书(英文版)

上传资源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谢谢!

2012-12-19

JavaScript使用详解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在JavaScript编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谢谢!

2012-12-19

牛刀小试VC++教程

希望能帮助大家,我就随便大家下载哈!这个对于学习c++的朋友很有好处的!

2012-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