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gicLinux2.0下配置Ruby on Rails开发环境

 MagicLinux2.0下配置Ruby on Rails开发环境。下面的所有操作都是建立在与Internet保持联接的基础上的操作,虽然Rails也可以下载安装包后进行离线安装,但安装过程中好象还要不断的要Rails依赖的插件,我就没有试成功过。安装时是以root的身份进行的。1.开始需要两个安装包ruby-1.8.5.tar.gz    Ruby语言环境rubygems-0.9.0.

2006-11-05 14:42:00 1305

原创 我的电脑

我的电脑主要功能是用于软件开发,更具体些讲主要用于JAVA开发。机器硬件配置:P820的CPU,1G内存,40G硬盘分区A: 9.5G Linux Ext3 用来做为Linux系统及Linux下的各种软件的安装分区B: 0.5G Linux Swap Linux的交换分区C: 12G FAT32 用来放VMWare的虚拟机文件D: 其余 存放源程序代码、临时文件、下载的资料、电影等。主操作

2006-10-25 00:50:00 1373

原创 腾讯官方下载的QQ安装程序含有木马吗?

好久没有用过Windows了,也一直没有用过腾讯官方的QQ安装,今天突然想看看现在的QQ变成什么样子啦,就在WinXP的虚拟机里从腾讯的官方网站下载了一个QQ2006Bate3版本,没想到刚下载完就被卡巴斯基报警:  是误报还是真的有木马?腾讯官方下载的会有木马吗?QQ的口碑一向是极差的,我还是不要安装的好,现在大家都在因流氓软件而窝心唾骂的时候,不知道腾讯 在搞什么,以后

2006-10-24 21:05:00 11199

原创 我的NetBeans更新中心

我的NetBeans Autoupdate Types中的站点列表NetBeans 5.5 Beta 2 Update Center Net http://www.netbeans.org/updates/55beta2_{$netbeans.autoupdate.version}_{$netbeans.autoupdate.regnum}.xml?{$netbeans.hash.code}N

2006-09-30 08:32:00 1666

原创 NetBeans5.5Bate2的一个小问题

解决了NetBeans5.5Bate2的一个小问题我的NetBeans的code complete功能没有啦,在论坛里有人提出过这样的问题,解决办法是将原有的NetBeans全部删除,重装后就没有问题了,我想这一定和NetBeans的配置文件有关系。NetBeans的相关配置文件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liupopo/.netbeans/5.5beta2目录下,打

2006-09-28 09:11:00 797

原创 在NetBeans5.0中使用xdoclet生成hibernate的*.hbm.xml文件

在NetBeans5.0中使用xdoclet生成hibernate的*.hbm.xml文件敬告:------------------------------------------------------------    本文作者希望本文可以在网络及任何媒体进行任何形式的传播、复制、引用、修改,在此过程中请保留此敬告内容。                                 谢谢! 

2006-03-25 02:57:00 2429 2

原创 用NetBeans编写Filter,解决存入HsqlDb数据库中文问题。

用NetBeans编写Filter,解决存入HsqlDb数据库中文问题。敬告:------------------------------------------------------------    本文作者希望本文可以在网络及任何媒体进行任何形式的传播、复制、引用、修改,在此过程中请保留此敬告内容。                                 谢谢!          

2006-03-25 02:56:00 2267

原创 使用NetBeans5.0开发一个简单的网站程序

使用NetBeans5.0开发一个简单的网站程序敬告:------------------------------------------------------------    本文作者希望本文可以在网络及任何媒体进行任何形式的传播、复制、引用、修改,在此过程中请保留此敬告内容。                                 谢谢!                      

2006-03-25 02:53:00 5308 1

培训机构综合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为各种类型的教育培训机构提供资源管理功能。(如书籍管理、课程设置、客户资源以及学员信息)。 开发语言为PHP,应用了国内优秀的开源PHP框架—FleaPHP,在此表示感谢! 界面采用了ExtJs2.2

2009-02-05

家庭流水帐,用来记录家庭流水帐

非常简单的计录家庭流水帐的小软件。采用C#开发的C/S结构的小软件。

2009-02-05

VB图书馆系统

N年以前帮别人做的一个毕业设计,呵呵,相当的幼稚。

2008-04-03

Struts入门PPT

很早以前写的一个关于JSP开发,Struts及MVC的演讲PPT,其中包括示例文件,内容比较基础。

2006-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