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 热备份工具

在很多场合需要备份正在使用的Windows,比如正在使用RamOS时,想备份一下,用本工具就可以了。

2010-11-20

GRUB4DOS中文字库font.gz

GRUB4DOS中文字库font.gz,简体中文字符,有这个字库,GRUB4DOS就可以显示中文了。

2010-03-07

DOS DEVICE与盘符映射关系

在我的电脑上面,输出如下: C: \Device\HarddiskVolume1 D: \Device\HarddiskVolume2 E: \Device\HarddiskVolume3 F: \Device\HarddiskVolume4 H: \Device\CdRom0

2010-03-06

【可以下载】精巧的WEB服务器Fire的源代码(采用完成端口) VC6.0编译通过

采用IOCP,用AcceptEx来接受连接的WEB服务器Fire 已经解决UrlUnescape编译问题 文件清单如下: Fire.cpp Fire.dsp Fire.dsw myshlwapi.lib ReadMe.txt Release StdAfx.cpp StdAfx.h UrlUnescape.h

2010-03-06

Game wizard gw

Game wizard是一款独特的DOS游戏修改工具,非常古老,但是非常有用哦!不可错失。 GB4跟某些游戏冲突的时候,就是它上场了。 找了很多网站才找到。

2010-03-06

gb4 Game buster

在DOS下使用非常方便的游戏修改工具,还可以加速,存盘,读盘。

2010-03-06

DOS游戏三国志4加强版

和“DOS游戏随时存档、取档工具 ”配合,解压后运行sanguo4.bat即可游戏。

2010-03-06

DOS游戏随时存档、取档工具

玩DOS游戏时经常不能存档,出错以后又要重新游戏,非常不爽。这个程序是用QEMU改成专门玩DOS游戏的模拟器。游戏的时候按F2就存盘,按F3就取档,非常方便快捷。 如果想调更老的档案,就按F8,按1次F8是最近一次,按2次F8就是倒数第二次。

2010-03-06

grub4dos-0.4.5a-2010-03-01.zip

grub4dos 0.4.5a 版本 内含中文版grldr

2010-03-05

16进制字符串转换DWORDToHexString

想“把数值转换成16进制字符串”,比如0x00000123转换成字符串"00000123",虽然有函数_itoa可以调用,但是返回结果是"123",用sprintf又不甘心,就自己动手写一个函数DWORDToHexString,附带的HexStringToValue有误,不要使用。

2009-10-18

MYIE 4.0 VC6.0源代码

1、内有EXDISP.H和tlogstg.h,可以直接编译,无须修改。 2、内有中文包、插件、皮肤等。 3、已经改成“use MFC in a Shared DLL”模式,编译结果变小。 4、修正“页面内容过滤列表无法保存”的BUG。

2009-10-01

PortMapEvent 端口映射 VC源码

WSAEventSelect模型的端口映射。 另外一种WSAEventSelect模型的端口映射。

2009-04-12

RFC1123 - 互联网主机必要条件——应用程序和支持

 本文档是对 Internet 主机系统的协议族执行需求的定义和讨论的二个文档之一。本文档适用于应用程序和支持协议,另一文档“Internet 主机必要条件——通信层”[INTRO:1]适用于较低层的协议:链路层,IP 层,和传输层。   本文列举了连接到 Internet 的主机必须使用的标准协议,和描述这些协议的相关 RFC 和其他文档。本文纠正了这些参考文档中的错误,附加了额外的讨论,指导执行者执行。

2009-04-12

RFC1579 - 防火墙-友好FTP

在实际传输文件时,FTP协议[1]使用了二级TCP连接。缺省的情况下,这个连接是从FTP服务器主动到FTP客户端建立的。不过,这样设计不能在基于过滤的防火墙中以包的形式很好地工作,一般情况下还不允许调用任意的端口号。   从另一方面来讲,如果客户端使用PASV指令,数据信道在穿过防火墙时会变为外部调用。这样的调用更容易掌握,也不容易引起问题。

2009-04-12

RFC1635 - 怎样使用匿名FTP

本文档向 Internet 初学者们提供了文件传输协议(FTP)的相关信息。文档解释了 FTP 是什么、匿名 FTP 是什么、以及什么是 FTP 文件存档站点。文中给出了一个匿名 FTP 登陆过程的范例。文中还介绍了为了高效的存储和传输而经常采用的文件打包方法。

2009-04-12

RFC2151 - 关于Internet和TCP/IP工具和应用程序的初级读本

本备忘录是一个对大多数最常用的TCP/IP和Internet工具与应用程序的介绍性手册,它帮助用户访问丰富多样的网络信息。它还讲述了Internet上的讨论表,获取Internet和TCP/IP文档的途径,和一些帮助用户在Internet上漫游的资源。本备忘录也可以作为个人自学教程,一个课程循序渐进的实验室手册,或者作为站点的基本用户手册。

2009-04-12

RFC2228 - FTP安全扩展 中文版

本文档定义了 FTP 规范 STD 9, RFC 959,“文件传输协议(FTP)”(1985年10月)的扩展。这个扩展为控制和数据信道提供了强大的认证、完整性、和保密性。介绍了新的可选指令、回应、和文件传输编码方式。

2009-04-12

RFC2640 - 文件传输协议的国际化 中文版

当 Internet 遍及全球的时候,对 ASCII [ASCII] / Latin-1 [ISO-8859]以外的字符集支持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了。对 FTP 来说,因为已有很大的安装基础,所以要想不破坏现有的客户端和服务器来满足这个需求极为重要。本文致力于 FTP 的国际化(I18N),它包括对 Internet community 能找到的多种字符集和语言的支持。

2009-04-12

rfc959 FTP 文件传输 协议 中文版本

FTP 的目标是:(1)提高文件的共享性(计算机程序和/或数据),(2)鼓励间接地(通过程序)使用远程计算机,(3)保护用户因主机之间的文件存储系统导致的变化,(4)为了可靠和高效地传输,虽然用户可以在终端上直接地使用它,但是它的主要作用是供程序使用的。 本规范尝试满足大型主机、微型主机、个人工作站、和 TACs 的不同需求。例如,容易实现协议的设计。

2009-04-12

P2P源码 VC P2P 程序服务端 P2P 程序客户端

P2P源码,学习p2p不可或缺的。 可以演示

2009-04-12

ScreenCapture拷屏工具源代码

和Print Screen一样功能。 现在拷屏软件满天飞,有了这个代码就可以自己做一个了。

2009-04-11

16Edit 16进制编辑源代码 传奇人物yoda出品

-=[ 16Edit - HexEdit Module ]=- version: FX coder: yoda project start: 10th December 2k1 coding language: C++ E-mail: [email protected] WWW: y0da.cjb.net Features: --------- - free and open source - easy to implement in your own projects by a small but effective documented set of APIs - handles files/memory buffers as input - mouse wheel support ;-) - advanced search functions - change bytes; copy/paste/cut memory blocks - ... Usage: ------ See APIs.tXt. THX: ---- Chris Hobbs - for his back-buffering example on Icz's side KS - for some beta testing schieber - for letting me do tests on ur WinXP machine Dave P. - you know why Baader - for all the compression algorithm resources SkY - for many improvement ideas Please report any bugs, suggestions, comments. yoda

2009-04-11

大名鼎鼎的FPort的源代码,进程端口关联查询

FPort可以把本机开放的TCP/UDP端口同应用程序相关联,这和使用'netstat -an'命令产生的效果类似,但是该软件还可以把端口和运行着的进程相关联,并可以显示进程PID,名称和路径。该软件可以用于将未知的端口同应用程序相关联。

2009-04-11

Xfilter个人防火墙1.0代码 VC

Xfilter 个人防火墙 1.0 安装说明 ---------------------------------------------Xfilter.dll 的安装过程实际是一个操作注册表的过程。 操作的注册表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2 下的内容 建议在安装Xfilter之前首先备份这个注册表分支的内容。 Xfilter 的安装方法如下: 1. 在命令行模式下切换到源代码的 Release 目录。 2. 执行 Xfilter -install 命令,程序会要求注册,输入信息后确定即可。 3. 在Win98下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2000下不需要。 4. 运行 Xfilter.exe,便可正常使用。 5. 卸载时需要在命令行执行 Xfilter -remove

2009-04-11

ApiHooks for Win32

ApiHooks allows to hook any API in specified process. --------------------------------------------- ApiHooks allows inserting module (with hooks) into the specified process. ApiHooks exports EstablishApiHooks functions for usage in your programs.

2009-04-11

图解VMware GSX Server3安装

图解VMware GSX Server3安装

2009-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