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课程老师布置的一些课程代码实现.zip

Android课程老师布置的一些课程代码实现,已经部分功能的强化。

2019-06-22

网上花店.zip

javaweb网上花店,带数据库,有详细的课程设计报告,可直接使用

2019-06-2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zip

基于ssm的javaweb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个课程设计,有部分解释。

2019-06-22

俱乐部管理系统.zip

javaweb,基于ssh的俱乐部管理系统,带数据库文件,可直接导入。

2019-06-22

Oracle 10g实验1-4.zip

Oracle的课程实验报告,内有详细操作步骤、源代码、结果截图。

2019-06-16

SQL Server 2016.zip

SQLServer2016的安装包,附加JDK、安装步骤,轻松安装。

2019-06-05

2017新思路二级MS office.rar

软件资源:2017新思路二级MS office.rar,包括2017新思路二级MS office的安装程序,激活码。

2019-06-05

机房收费管理系统.zip

机房收费管理系统,包含源代码和设计报告 (1)输入功能:输入若干名学生的学号、班级、姓名、开始上机时间和结束上机时间。 (2)计算功能:计算每个学生的上机费用(计算公式:上机费用=(结束上机时间-开始上机时间)*收费标准,(以分钟为单位)) (3)修改功能:修改学生上机的个人档案(如:增添或删除) (4)查询功能:按条件(班级、学号、姓名)查询学生上机信息,并能显示查询学生的相应全部档案。

2019-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