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lendUI框架,基于本地Native运行环境

BlendUI,基于本地Native运行环境,让Javascript拥有操作Webview和Native控件的能力,让你的web移动端交互流畅,体验无异于Native app

2014-10-10

WebKit2.NET

WebKit是开源的Web浏览器引擎所使用的一些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如Safari和谷歌Chrome和许多手持式设备。 WebKit2是WebKit的新的,完全不阻塞API层,它引入了一个分裂的过程模型 - web进程是孤立的UI过程中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好的嵌入应用程序的响应能力。 WebKit2.NET。NET绑定WebKit2。 WebKit2.NET是不是一个控件库。 WebKit2它暴露了完整的API“,是”管理发展。可以建立在它上面的控件库。 示例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示例使用一个简单的网页浏览器控制的API。

2013-01-27

全球IP地址 IP IP地址 IP地址大全

囊括全球的IP地址,分每个国家以一个Excel 工作表.xls文件记录的全球的81个国家的IP地址.

2009-09-27

黑客 电子书 黑客书籍 书籍

什么是黑客及其种类   黑客 —— 一个让人感到神秘的名词!   黑客这个名词是由英文“hacker”音译来过的。而“hacker”又是源于英文动词“hack”。(“hack”在字典里的意思为:劈砍,引申为“干了一件不错的事情”) 黑客并不是指入侵者。 黑客起源与50年代麻省立功学院的实验室里。他们喜欢追求新的技术,新的思维,热充解决问题。但到了90年代,黑客渐渐变成“入侵者”………………

200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