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器学习第二版

本书讨论了机器学习在统计学、模式识别、神经网络、信号处理等不同领域的应用。

2018-09-19

机器学习实战3.6版代码

机器学习实战通过精心编排的实例,切入日常工作任务,摒弃学术化语言,利用高效的可复用Python代码来阐释如何处理统计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这里给出的代码适用于Python 3.6版的。

2018-07-14

机器学习实战2.7版代码

机器学习实战通过精心编排的实例,切入日常工作任务,摒弃学术化语言,利用高效的可复用Python代码来阐释如何处理统计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这里给出的代码适用于Python 2.7版的。

2018-07-14

抽样技术及其应用 杜子芳

《抽样技术及其应用》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于2005年出版的图书。本书详细的讲解了抽样技术的知识以及应用,并附带了相应的案例。

2018-07-03

计量经济学模型及R语言应用

本书可作为一个学期的课程教材,供经济、管理、统计、工程及定量社会科学等专业的学生使用,读者需要具备从基本应用统计到多元线性回归等多方面的基础知识。

2018-06-23

python基础教程

本教程是一入门教程,没有介绍关于python 面向对像化的编程。这样可以使 初学者更容易上手,而不会感觉像java 一样太庞大而无从下手。

2018-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