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 - 如何使用Resty

RESTful API已成为现代Web开发的基石,实现了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无缝通信。在本文中,我们将探索使用Resty这个流行的HTTP客户端库在Go中执行常见操作,如GET、POST、UPDATE和DELETE请求的强大和简单性。我们还将学习如何在请求中传递头部,以便自定义和增强我们的API交互。

2023-07-18 14:09:09 323 1

原创 使用gg库实现文本生成

使用gg库实现文本生成

2023-07-14 16:44:13 187 1

原创 【设计模式】使用 go 语言实现简单工厂模式

使用go语言实现简单工厂模式

2023-05-15 14:04:51 172 1

原创 用Go的范型实现Mongodb的CRUD操作

用Go的范型实现Mongodb的CRUD操作

2022-08-05 21:55:05 840

原创 gin + grom 实现分页功能

使用gin + gorm实现分页功能,新手可以学习一下

2022-07-13 22:49:57 3282 1

原创 Go + Vercel 实现简易每日早报

使用go语言实现简易的"每日60s读懂世界",项目用Vercel一键部署。

2022-07-12 21:46:54 846

原创 golang发送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类型请求

这里写自定golang发送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类型请求义目录标题需要结合标准库url的Values结构体,比如:postData := url.Values{}postData.Add("name", "Chris")postData.Add("language", "golang")普通post请求可以直接使用http.Post方法,第二个参数为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如:response, err :

2021-09-23 09:55:57 7638

原创 Docker 实战:基础操作

最近的工作都要操作Docker,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已经不用集成环境了,而且Docker还是部署在测试服务器上,本地只写代码,然后部署运行。早期我用过PHPStudy和Laragon,但后面需要操作的项目有点多,渐渐不能满足需求了,比如本地有的项目不支持php7以上版本,有的不能支持mysql8,或者想测试项目能不能在php8运行,如果用集成环境不是很方便,不能同时运行其它版本的应用。加上现在微服务很流行,微服务必须在容器下运行,建议开发者还是要学习一下容器技术,目前最流行的是Docker。在Dock

2021-03-16 12:33:12 175

原创 PHP远程调试最佳实践

一般PHP开发环境是以本地环境为主的,少数人会用测试服务器做开发环境。当项目切换到正式环境时,有时为了测试线上某功能,或者修复bug时,以前都是通过写日志或者打印调试(如:var_dump),如果项目访问量很少,测试目标数据不多时,用这种方式调试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测试的数据比较多,那调试起来很繁琐,不断切换位置打印或写日志调试,很浪费时间。遇到的问题要实现PHP远程打断点调试,首先需要解决最大的问题是服务器怎么访问本地,其次的是线上环境的配置和本地的配置。先解决服务器和本地通讯的问题。目前我所知道的

2021-03-08 17:20:27 1339 3

企业级发卡平台完整源码/多商户入驻+对接微信公众号

支持多商户入驻,自带6款风格精美的商户模板,时下火热的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等均有。 可对接微信公众号,商户后台自带推广、优惠券、批发折扣等等等等,功能非常全面完美 一个个介绍起来好像功能只有这么多一样,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源码跟着教程搭建,绝对物超所值的东西。 可自定义对接第三方支付,根据需要自由切换。

2024-03-20

小程序结合WebAssembly实现两数比较

对wasm有兴趣的新手可以从小应用开始做起,本案例分别用c++和rust实现两数比较的逻辑,并编译成wasm,在小程序导入后就可以进行比较逻辑。

2023-08-14

微信小程序一键生成动漫头像

微信小程序一键生成动漫头像,可以进行二开,供学习或者当流量主。

2023-04-02

合成大西瓜小游戏微信小程序源码

合成大西瓜小游戏微信小程序源码,微信游戏小程序源码。这是一款云开发的合成大西瓜小游戏微信小程序源码,该小游戏玩法简单,只需要拖动同样的水果落下合成新品众的水果,最终合成大西瓜,玩法酷似俄罗斯方块,相当于换一种形式的俄罗斯方块,简单的模式让小朋友们进入小程序后也可以轻松上手,小编无聊也去尝试了下,感觉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集2048+俄罗斯方块+消消乐为一体,该小程序源码附带流量主功能,用户使用吸铁石和万能球功能时需要观看激励视频广告,为站长获取广告收益,前提是需要已经开通了流量主功能才可以使用。 搭建教程: 1、使用微信开发者导入小游戏即可,无需服务器和域名也可以轻松搭建小程序。 2、小程序ID可以在导入的时候直接改,也可以在源码文件project.config.json的第50行改。

2022-07-10

趣味娱乐系统小程序,无需后台

趣味娱乐系统流量主 无需后端,直接前端上传代码,添加合法域名即可.操作简单移动 修改流量主的教程也放安装包里了

2022-01-08

uniCloud服务空间免费云存储图床源码.zip

源码是利用 uniCloud 云存储开发的一款图床源码。和网上其他的 uniCloud 图床源码不一样的是,所有与 uniCloud 接口交互的部分都由后端 php 实现,前端只与阿里云 OSS 交互,不再需要引用 uniCloud 的 vue 框架 js。 uniCloud 提供免费 100G 云存储空间,不限流量,底层是阿里云 OSS,因此速度非常快。

2021-12-16

独立版人脉社群系统.zip

独立版人脉社群系统,快速打造个人私域流量,适应于各种需要流量的实体行业和互联网行业.

2021-08-31

同城图标6113个.rar

小程序公众图标素材6113个菜单栏素材,方便直接使用

2021-02-25

微信红包封面小程序源码.zip

微信红包封面小程序源码,无需搭建后台,直接导入到小程序开发工具,修改配置信息就能直接发布

2021-02-10

《JavaScript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随书光盘

《Java Script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根据JavaScript在各种类型的应用开发中(如B2B、B2C、C2C)的使用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丰富的案例,从基本的表格操作、表单操作,到构建浏览器端的富文本编辑器,再到实现像Windows那样的复杂UI的操作,每一个案例都能让读者从中学习到主流的JavaScript开发技巧。

2014-06-08

Adobe_PDF_Printer9

Adobe 公司开发的打印软件,我就是用这个来做成6寸的PDF格式 用在KINDLE上看的 功能还不错

2011-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