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P下IIS5.1服务器配置问题解决方案

<br />XP下个人站点的架构(IIS5.1)之一  <br />—— WEB服务器安装<br />课程内容:<br />1、安装windows XP,安装IIS5.1 <br />2、配置IIS,挂载站点<br />3、防火墙设置 (主讲windows防火墙 即ICF)<br />4、错误调试<br />课前准备:<br />1、预习基础知识<br />2、安装条件:Windows XP操作系统 (包括专业版(Windows XP Professional)和家庭版(Windows XP Home Ed

2011-02-11 11:42:00 2152

原创 第一次

今天第一次来到这里,以后大家多多照顾,共同学习!

2011-01-02 12:06:00 567

转载 C# SendMessage等控制外部程序

Win32 平台是 消息驱动模式.Net 框架是 事件驱动模式标题所指的 “控制外部程序”,外部程序是指与本程序无内在相关性的另外一个程序 <br /> 基于上面提到的,对于.NET的winform程序,在默认情况下(即未对接收消息的事件做自定义处理,说白了:就是没有 重写/覆写(override)窗体(Form)的DefWndProc 事件),.Net 的 winform 程序,是不响应所接收到的自定义消息的。<br />我们这里要讨论的内容,就分为两种情况:C#/.NET的程序,控制外部的 win32程

2010-12-29 09:57:00 2625 2

WPF操作PDF类库

WPF操作PDF的类库,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安全快捷!

2012-05-11

Button添加事件委托问题

自定义控件间传值 异步更新!!!!!!!!!!!!!!!!!!!!!!

2011-08-30

员工管理,工资管理系统

用C#实现的winForm员工管理系统,数据库自带,下载即可运行,无需配置环境,绝对诚信!

2011-02-26

VC++实现五子棋程序

面向对象课程设计,VC++实现五子棋程序,有良好的界形界面,程序简单。

2010-12-22

VC++基于DES小型数据安全传输系统(附原码)

VC++基于DES小型数据安全传输系统(附原码),包括文档,原码,还有图形界面!

2010-12-22

计算机图形学_直线和圆的绘制

用DDA和Bresenham算法绘制直线以及用Bresenham算法画圆。

2010-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