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xcode工程下重新编译生成libGLTool.a

opengl超级宝典第五版 中mac下开发OpenGL,在书中描述的在xcode中需要libGLTool.a文件,由于源代码中没有包含libGLTool.a,只有源码,网上通过其他途径(例如: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shusheng2009/10010077)下载的libGLTool.a在第五章金子塔例子中编译会出错,因此花了点时间,在xcode中重新编译了libGLTool.a。希望这个工程对在xcode中学习OpenGL有所帮助。

2017-10-10

openGL 超级宝典第5版 源码

包含 libGLTools.a,macos sierra 10.12.6 xcode9.0 上可以使用,包含freeglut-2.6.0,包含源码src。不包含linux与VisualStudio2008,可以根据源码自己创建工程,增强动手能力。

2017-10-07

深入理解Android之Gradle

http://blog.csdn.net/innost/article/details/48228651 博客的pdf版 分享之

2016-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