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ava 打印目录下所有文件名称 包括文件夹下的子文件夹

用java 打印目录下所有文件名称 包括子目录, 默认目录 "C:/" 打印完 目录列表 输出在 选择的根目录的 "path/TestResultList.txt" 文件夹里。

2013-10-25

java 数组中两个数的和 等于另一个数x

有一个数组,有一个数x,是否存在数组中两个数之和等于x 两种方法实现,时耗对比 方法1: 先sort, head位置=0, tail位置=x的位置 如果 array[head]+ array[tail] > x; tail--; else head++; 方法2: 暴力破解,两层for循环查所有可能,会出现重复。

2013-10-25

K-Means 聚类算法 java实现

k-means 的java实现,用解压缩打开可以看到源码, 有图形界面可以做测试,可以自定参数。 具体信息运行程序有会有system.out

2013-10-21

c语言 在unix/linux 里运行的pwd指令

用c语言 在unix linux下运行pwd 指令

2011-08-31

C语言 cp 指令 在linux/unix 运行

cp 指令 在unix里运行 ./cp1 file1 file2 copy 一个文件file1 然后写入到 创建文件file2

2011-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