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实现的C/C++编译器

VC实现的C/C++编译器,仅仅20几k,方便随身携带。属于便携式编译器。

2008-10-07

VC 实现的DLL注册器

vc实现的windwos下带COM接口的DLL文件注册器,方便 快捷。

2008-10-07

服务器and客户端程序

采用MFC是想的C/S结构的服务端与客户端程序。 用到了多线程,数据库,SOCKET等技术。

2008-09-05

VC实现的浓缩计算器程序

VC做的超级浓缩计算器。

2008-08-21

服务器程序

包含知识点:MFC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设计,多线程,采用ADO连接ACCESS数据库,SOCKET。动能简要介绍:此软件包含服务端和客户端,由于是在本机同时测试,采用的是回路IP:127.0.0.1。服务端:可以在本地数据库中新建表,以及对表的插入,删除,查找等操作。也可以同时启动开启服务器功能使客户端能够访问服务端从服务端获得需要的数据。采用多线程技术解决了服务端由于需要等待客户端链接与客户端进行数据交互致使服务端不可进行其他操作的弊端。客户端:客户端可以向服务端发出请求信息,要求服务端从数据库中查询数据并发送到客户端。

2008-08-19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叙

程序员必修基础知识。

2008-06-30

Windows DOSc++常用命令

常用的命令行命令,工作中时常会用到,下一个吧,不要分的嘿嘿.

2008-06-29

Windows使用技巧

Windows各种使用技巧60个,比较全面很好用!!

2008-06-29

中国象棋OCX控件

开发语言(VC++)。可用于类似网络上中国象棋游戏开发的OCX控件。本控件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功能(棋盘的初始化,棋子的显示与擦除等等)。初学VC++做的第一个控件,希望高手给点意见。我QQ:407986843。

2008-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