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FC 得到exe绝对路径

基本方法是调用一个函数:GetModuleFileName,这个函数会返回exe文件的路径,包括exe文件名,所以要做的事情就是把*.exe那段给去掉。代码如下:  CString 类名::GetFilePath() { char exepath[MAX_PATH]; CString strdir,tmpdir; memset(exep

2011-10-26 14:39:57 690

转载 怎么修改CEdit中文本的字体大小及颜色

注:本文是在CSDN看到了一篇很精彩的技术讨论帖,所以转过来,鞭策自己。以下是原文(我自己整理了一下)问题的提出: 楼主olion怎样修改CEdit中的文本的字体大小及颜色? 1 楼andygood          为什么总是有人问这种入门问题呢?呵呵。              重载对话框的WM_CTRLCOLOR消息处理。              在下例中,

2011-10-24 10:54:17 4342

VC柱状图饼状图折线图实例

用mschart画柱状图、饼状图、折线图的实例,代码做部分调整即可用于自己的程序。

2011-10-19

全局变量在对话框中的使用

提供两个全局变量在对话框中使用的实例,一个实例中定义了全局指针,可通过指针获取对话框编辑框控件的值;另一个实例中定义了一个全局变量,用于传递对话框控件的值,在VC++6.0中运行通过。

2011-10-08

VC++ 生成动态菜单

使用VC++ 6.0,实现了动态菜单生成,具有实用价值,可供开发者参考。

2011-10-08

基于MFC对话框多控件操作

采用VS2008做了一个对话框控件,在控件中可以进行四则运算,并把运算公式添加到列表控件中,可以对列表控件进行修改、更新、删除等操作,最后把列表控件中的内容按一定格式保存在txt文件中,同时也可以从文件中读取数据显示在列表控件上。此外,添加了在界面上进行二维绘图操作的功能,对初学者会有较大帮助。

2011-09-04

ABAQUS切削模拟(两个inp文件,包括二维切削和三维铣削)

用ABAQUS做的两个切削模拟,分别模拟了二维切削和三维铣削过程,文件类型为inp文件。

2011-05-31

数值分析上机实习报告

《数值分析》课程的大作业报告,主要涉及了雅可比迭代与高斯-塞德尔迭代收敛速度分析,松弛因子对SOR法收敛速度的影响以及龙格-库塔四阶算法问题的求解,分别给出了程序代码。

201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