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图表控件

Delphi的VCL图表控件,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可正常使用。支持各种柱状图,折线图,面积图等等等等,绘图还是比较方便的。我的项目中正常使用。

2020-11-01

SimpleBrowser.zip

一个简单的Delphi嵌入Chrome浏览器核心的例子。可以作为单独进程窗口嵌入到其他Delphi项目中去使用。基于cef_binary_78.3.9+gc7345f2+chromium-78.0.3904.108_windows32(体积太大,需要自行下载)。在chrome自带的例子基础上进行改造之后可以用于更加正式的项目。

2020-11-01

wildcastletool.zip

Delphi开发的支持通过http访问的手游辅助工具,通过Autoit实现。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webbroker的网站开发例子(包含bootstrap使用),也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autoit例子,还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手游辅助工具例子(android模拟器运行游戏)。

2020-11-01

AlphaControls v13.17 Stable.zip

Delphi XE10.2能用的皮肤控件,绝大多数控件都支持了。可以下载别人做好的皮肤来用,还是非常方便的。老的项目要用这个也还是相对方便的,控件名称做一下替换,部分属性进行设置就能编译使用了。

2020-10-31

wkhtmltox-0.12.6-1.mxe-cross-win64.7z

完美的html转pdf或图片工具,支持命令行,我通过java来调用完美解决了word转html再转pdf的问题。完全免费,速度不慢。

2020-10-30

JAVA poi-4.1.2 完整包

JAVA poi-4.1.2 完整包,操作excel,word,ppt必备。Apache POI是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开源项目,POI提供API给Java程序对Microsoft Office格式档案读和写的功能。

2020-09-28

Excel文件读取控件(破解)

Excel文件读取控件,读取速度非常快。现在用于我自己的项目,非常好用。

2018-07-16

DELPHI 的DLL例子

Delphi DLL例子

2013-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