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ml5和css3实例教程pdf及源代码

《html5和css3实例教程》pdf电子版及其该书源代码。《html5和css3实例教程》pdf电子版及其该书源代码。

2016-06-07

itext-1.3.1.jar

iText组件是开源项目,不仅可以生成PDF、RTF文件格式,而且可以将XML、HTML文件格式转化为PDF文件格式。

2014-05-06

CSS商业网站布局之道

本资源为《CSS商业网站布局之道》图书的源码,想学css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作为学习的参考。

2013-09-01

《变幻之美-DivCSS网页布局揭秘(案例实战篇)》案例源码

《变幻之美-DivCSS网页布局揭秘(案例实战篇)》案例源码下载,已经运行过源代码了,可以用!

2013-07-01

各种滤波算法的综合实现

从国外网站下载的各种滤波算法的2009版集成实现,包括50多种滤波算法。只有集成算法没有源代码,不过学习图像处理的同学还是值得看看的。挺不错的。

2013-01-16

两种可实现的jsp验证码

利用jsp和javascript实现的两种彩色验证码,验证码点击可以更新,可直接运行,而且有结果!代码简单,适于初学者。本人已经试验过了,完全可以使用!欢迎评论!

2011-12-30

基于灰色聚类模型的实验成绩评定

压缩包包含相应的论文、实验步骤、使用说明、matlab编写的灰色聚类源代码并带有详细的注释。学习灰色理论课程中的相应灰色聚类模型的matlab代码实现。

2011-12-21

matlab灰色关联法的军车事故因素分析论文及程序

基于灰色关联法的军车事故因素分析论文及matlab程序实现。

2011-11-01

matlab基本遗传算法应用实例

matlab基本遗传算法应用实例:用基本遗传算法求函数的最大值

2011-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