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Keil+uVision4+中文教程.pdf

1472页,不过,大多是介绍ARM的。51的很少,

2013-08-08

MFC42D MSVCRTD

一般是电脑C:/Windows/System32下少了MFC42D.DLL、MSVCRTD.DLL、MFC042D.DLL文件,以上三个文件少了任何一个,当程序调用第三方提供的**.DLL文件时,都会报无法加载**.DLL模块,那怕是这个**.DLL文件就在C:/Windows/System32下也没用。本人使用C#编程时就碰到这种情况。

2012-04-11

C#写的NumberBox控件

数值输入框,可设上下限,支持整数和浮点数输出,数值改变时触发事件,自动去除无效的0,只接受数字键、+-号、小数点输入,支持复制和粘贴。

2010-12-05

NI_VisionAcquisition2010Keygen

NI_VisionAcquisition2010注册机,运行该注册机,点击"Greate license file"生成注册文件,再在NI许可证管理器中安装该文件即可

2010-11-20

棒图控件(C#、VB、.NET)

在工控软件中使用的棒图控件,适用于C#、VB等.Net编程环境。可设定上、下限;上、下极限位置及颜色;带标尺。

2010-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