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翔基i分享

坚持知行合一,分享学习干货。

  • 博客(8)
  • 资源 (5)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elenium

编写程序调用Selenium库,编译可以通过,但是运行起来,总是报错“Thisversion of ChromeDriver only supports Chrome version 101,Current browserversion is 100.0.4896.127 with binary path C:\Program Files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2023-07-23 15:18:18 46

原创 带你一步步解剖WPF知识点【不断更新中,敬请持续关注】

先有资源后有样式,声明样式的最常见方法是在xaml文件的Resources部分将样式声明为资源,所以说样式是一种资源。模板,避免编程人员创建自定义控件,减少写代码量,实现基础常规控件达不到的效果(即使调整属性和样式)为什么Button控件有Template属性,而Border控件没有Template属性。WPF属性赋值时,通过XAML文件不难发现所有属性值都是字符串类型,所以需要类型转换器。控件类型有按钮、数据显示、输入、菜单导航、信息提示、布局、图形和其他控件;常见属性有尺寸、定位颜色、信息提示;

2023-07-18 07:59:08 79 1

原创 C盘为什么有时候空间占用那么大

系统盘下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的文件夹是做什么用途?它有时候占用非常多空间,想要删除却删除不掉,实际上这个文件夹存放了系统还原的重要文件,如果想要删除此文件夹,删除系统还原点即可。

2023-07-01 16:51:16 39

原创 入门学习AI的参考建议

学习AI框架,如TensorFlowicon和PyTorch等,它们能帮助你更容易地实现和训练模型;了解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包括统计学、线性代数icon和概率论等;学习编程语言,如Python,它是AI开发的主要工具之一;学习AI的基本概念,包括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和强化学习等;实践,找一些开源数据集和教程,跟着做一些简单的项目;

2023-07-01 16:04:52 39

原创 Windows 10 PC录屏时怎么录制电脑内部声音?

右键点击任务栏右边的喇叭图标,在“声音”窗口中,单击“录音”找到立体声混音,然后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启用”选项。

2023-07-01 15:45:23 182

原创 系统架构设计师从意气风发地报考到最终无奈的放弃

前两个考试没参加过,最后一个考试参与过没考过,当时考试目的只是为了拿证抵税,同时也考虑转型做管理,时过几年,而今过了36岁,发现留给空闲时间越来越少,其他操心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每天下班回来后,整个人的精气神状态都已疲倦近似瘫痪状态,考虑目前的工作内容偏技术重,所以现在又想报考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虑时间和精力的有限,不得不对自己的选择进行慎重取舍。1)系统分析师,对产品需求进行分析,将不确定的内容变为确定的,其考试内容覆盖广,涉及IT、管理、数学、会计、法律等;活在别人的评论下,被动,太累。

2023-07-01 14:14:20 106

原创 2022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上午综合知识真题

66、67 题,某炼油厂每季度需供应合同单位汽油 15 吨,煤油 12 吨,重油 12 吨,该厂从甲乙两处运回原油提炼,已知两处炼油成分如表所示,从甲处采购原油价格为 2000元/吨,乙处为2900元/吨,为了使成本最低,炼油厂应由甲处购(66)吨,乙处采购(67)吨。5、在《 “十四五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中,()的主要任务是:发展规划完善桌面、服务器、移动终端、车载等操作系统产品及配套工具集,推动操作系统与数据库、中间件、办公套件、安全软件及各类应用的集成、适配、优化。

2022-12-11 15:03:24 753 1

原创 MySQL深入浅出

以root用户身份登录到MySql数据库,操作步骤如下:

2022-06-27 15:21:47 575

Chipembed.WPFDemo.7z

网上介绍很多关于DataTrigger的使用,就是没有一个完整的例子,我这里上传已经验证过的,拿来即用。

2019-12-27

android设备adb通用驱动安装包

有些电脑插上安卓设备时会提示ADB Interface驱动未安装,adb driver(32/64位)是安卓手机通用的adb驱动程序

2018-04-23

全面经典的VC学习笔记

本书讲解Windows程序内部的运行机制、MFC框架的剖析、界面编程、文件操作、网络编程、多线程及进程间通信、ActiveX控件。

2017-07-09

无线路由器详细设置方法

路由器和无线路由器虽然普及得很快,大伙用得也很方便,但还是有很多刚接触路由器的朋友,不懂得如何设置路由器,毕竟它不是跟非网管交换机一样,插上即可用。而厂商一般都配有说明书,有些却不够简明,过于复杂,有些虽然提供了傻瓜化的安装向导,但在设置的定制化方面显然无法体现。今天,我们就用最浅显易懂的图文并茂的方式表达出来,希望对菜鸟朋友们有点帮助。

2013-07-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