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凌日新的博客

努力成长

  • 博客(2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TO 系统回调事件不可靠

在系统中无正在运行的Word程序时,双击或右击打开一个Word文档时,ApplicationEvents4_DocumentOpenEventHandler事件,未被正常回调。ApplicationEvents4_DocumentOpenEventHandler事件。但系统中有正在运行的Word程序时,双击或右击打开一个Word文档时,事件可以被正常回调。官方称在Word文件被打开时,会有回调!

2023-03-18 15:33:19 133

原创 政府要求在隐私弹窗允许之前,不能联网,且不能读隐私信息

隐私弹窗

2023-01-30 12:56:06 208 1

原创 kotlin笔记

kotlin

2023-01-30 12:53:37 365

原创 Openssh 默认算法升级,可能影响你的Git使用

Git pull又双叕报错了,莫名奇妙!!!

2022-11-12 12:46:48 410

原创 你知道Message.obtain()什么原理吗?

soga,原来有一个 open 的recycle,到这里 貌似 串起来了,我们自己new,然后自己recycle,然后自己obtain,完事!这是个好问题,如果我们创建一堆的Message,都调用recycle,那这链表不就无限长了?1、这玩意使用到了对象锁,在多线程竞争中,必然效率低下,你还有没有更好的Message循环利用方式,可以代替synchronized呢?看到了,50,也就是说,缓存了50个Messge,我就不再缓存了。soga,原来是这里,那这破方法是,内部方法,谁调的呢?

2022-11-01 15:10:30 971

原创 有序管理SSH Keys,爆击Permission denied

私钥管理者ssh-agent,ssh认证的过程其实是客户端(ssh命令端)读取自己的私钥并推导出指纹发送给服务端(sshd端),服务端也使用自己保存的公钥推导出指纹进行对比,如果指纹相同说明服务端的公钥和客户端的私钥是配对的。咱们只聊天SSH的方式,对于Git仓库来说,它可以支持多对密钥,这里咱们就可以使用不同的密钥来区分 不同的电脑 或 工作环境,如果有临时的环境,完事可以在后台直接删除临时Key。这里解释一下,这个邮箱 是对应你的目标仓库的,比如我的三个仓库,对应要执行三次命令,生成三个密钥对。

2022-11-01 15:09:31 228

原创 新中国70年:银行业的五个发展阶段

“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银行体系”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目前,我国的融资体系以间接融资为主,商业银行在我国的金融体系运行中占据主导地位、是我国最重要的金融机构、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70年的发展,中国银行业已经从单一银行体系,逐步发展成为多元化、多层次的银行业体系,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市场效率也在不断提高,为我国经济的高速腾飞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一、1949-1978年:单一银行体系1948年12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在石家庄正式成立。1949年,我国正式赋予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银行的职能。同年

2022-11-01 15:07:49 994

转载 Why I Quit Google --- Suket Karnawat

https://suketk.com/why-i-quit-google

2021-08-19 13:47:12 250

原创 十万个不为什么

问:为什么洗脸,不能用水直接冲脸?答:没有找到任何科学 论据 双手棒水,撩 洗脸,和用水直冲 有什么区别?问:怎么样 趴着睡觉,手脚不麻?答:不趴着睡,U型枕头,平躺椅子上 如果能睡着就可以解决。问:怎样测试 枕头是否适合自己答:首先,平躺在床上,头枕在枕头上。如果额头高于下巴,则枕头过高;如果额头低于下巴,则枕头过低;如果枕额头与下巴呈水平状态,则枕头的高度刚好合适。...

2021-08-16 14:30:21 80

原创 RN入门资料

目录安装依赖配置好环境变量换源安装Yarn、React Native 的命令行工具(react-native-cli)Android Studio安装创建新项目直接编译并运行 React Native 应用使用WebStoreWebStore注册WebStore开发完成了!安装依赖必须安装的依赖有:Node、React Native 命令行工具、Python2 以及 JDK \ webStor...

2019-08-13 16:13:01 566

转载 Charles License

Charles Proxy LicenseRegistered Name = https://zhile.ioLicense Key = 48891cf209c6d32bf4

2019-07-19 11:11:50 570

转载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7-19 11:08:28 108

转载 ViewModel

生命周期管理库 (Lifecycles) 由三个组件构成,包括 Lifecycle、LiveData 和 ViewModel。它可以用来解决常见的生命周期问题,同时使您的应用程序易于测试且可维护。ViewModel 用于提供和管理 UI 界面的数据。通过使用 ViewModel,开发者可以方便的将 UI 界面和数据逻辑剥离开来,从而达到 UI 界面 Activity 和 Fragment 负责...

2018-04-04 18:30:39 141

转载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2018-04-04 18:29:12 96

原创 Dialog与activity的生命周期关系

Dialog与 DialogFragment 都不会出发activity的生命周期变动。 也就是说,Dialog的show与dismiss不会引发activity的onPause()和onResume的执行。

2018-01-08 14:38:14 6681

原创 最好的语言

不要忘记两件事情一、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二、不要忘记微笑微笑,永远是最好的语言。

2017-11-18 12:52:11 425 2

原创 解决adb kill-server卡住不动的问题

android studio adb 异常 kill-server卡死

2017-08-21 16:05:32 6880 2

原创 安卓博客资源分享

安卓官方博客分享

2016-10-21 16:47:44 3040 21

原创 EditText焦点的问题

edittext焦点、软键盘、光标啊,一些问题。

2016-08-08 16:12:04 373 1

原创 取消ListView的点击效果

取消ListView的点击效果

2016-07-01 15:49:50 663

原创 如何使用笔记本,创建wifi热点。

用智能手机的朋友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智能手机比普通手机上网更耗流量。这是因为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丰富,而且大部分应用都会自动联网。为此,许多人每月包了上百M的流量套餐,但用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生怕流量超了手机被扣费。今天给大家介绍下Windows 7系统笔记本创建wifi热点供手机上网的方法。通过创建wifi热点,共享笔记本的有线宽带,大部分支持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就可以通过笔记本的共享网络畅快上网了。

2016-06-24 09:47:18 528 1

转载 自动更新技术解决方案

友盟的自动更新马上就要停服了,看到友盟非常有良心的分享了这篇自动更新的系统搭建说明,转载与大家分享一下。

2016-06-18 17:44:52 1988

原创 Android比较难搞的几点

1、对面向对象的理解2、view渲染的全过程以及事件分发的责任链3、注解框架与apt工具的使用4、设计模式了解的广度与深度5、对动画了解的广度与深度封装Android框架的话,就是这几点:一、通用父类:1、封装网络框架(volley , okhttp , retrifit)2、图片加载框架(imageLoader , fresco , picasso , g

2016-06-17 18:17:45 664 2

原创 分享一个html解析java lib

分享一个可以将URL转换为HTML标签解析、增删的jar包。

2016-06-15 09:47:04 2942

原创 分享免费的问卷检查系统---金数据

当你底下,有很多的员工,你需要他们去填写一份,调查问卷时,你还会去写word,找打印店,打印、分发、收集、统计吗?现在都是科技环保时代,再过几年,谁会没有一个手机,谁还有身边有笔?那么,这个系统,轻量级免费,可以满足你的小需求。

2016-06-14 18:00:51 1054

转载 推荐一个Android开发,懒人框架ButterKnife。

这个开源库可以让我们从大量的findViewById()和setonclicktListener()解放出来,其对性能的影响微乎其微。

2016-06-14 12:08:51 806 2

翻译 关于谷歌发布的750的开源图标

Google发布了一组可爱的Meatrial Design图标,适用移动APP界面设计,图标是开源的,并且免费使用。

2016-06-14 11:30:07 1869

原创 android学习路线

任玉刚《android学习路线:如何成长为高级工程师》读后感

2016-03-16 09:03:41 574

android 柱形demo

android 柱形demo

2016-03-29

定头定尾商品详情页

头部嵌入,尾部嵌入,中间商品页,可滑动,源码共享

2016-02-24

HorizontalListView

实现相册预览类的,横向ListView效果,点击Item,成大图加载。

2016-01-08

android Shake 摇动

android Shake 摇动 Demo

2015-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