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基于51单片机的多任务操作系统

该资源借用他人资源,但是在CSDN上的下载分数较高,所以重新上传一个并降低了下载分数。

2016-03-16

C8051F例程

是关于C8051F120的一些程序参考代码,包含了串口,ADC,定时器,以及其他外设,挺不错的资料。 这个资料,对新手是一个值得参考和借鉴的程序,对自己的程序开发有帮助。

2014-08-24

51单片机的运用原理图

这个是很好的硬件开源。200个原理图,很多的东西我们可以就直接拿来用或者参考了。很不错。

2013-08-12

51单片机中常用的函数源码

51单片机中常用的函数源码,整合为了头文件,方便直接调用!

2013-08-12

C语言写的学生管理系统

在09年大学期间写的一个学生管理系统,C语言完成。不带数据库。但是能生成文本数据,以及读取文本数据。 偶然看到了,现在共享出来。希望对有的朋友有帮助。本程序是经过测试的,完全可以直接运行。---Mike—Wu

2013-07-11

电压电流采样电路及参考文献

常用电网电压采样电路,常用交流电压采样电路及其特点,常用交流电流采样电路及其特点,常用直流电压采样电路及其特点等。电路图结合说明分析,非常好的文章。

2012-12-26

LPC1100 MO内核的最小系统

Cortex M0内核的片子的最小系统原理图。初学者可以参考,然后自己做个板子学习。

2012-12-26

倾角传感器

详细介绍ADXL345的技术资料。压缩包中有该传感器的多种介绍和使用方式。并有相关的程序代码。

2012-10-11

电源IC的选用

介绍了多种IC,以及其参数和使用范围。 对一些IC陪有相应的典型运用电路。

2012-10-11

LM317使用小型稳压源

市场上有许多可调的整流电源,可输出3-12V的电压。但这类电源大多工艺粗糙,存在许多问题。我们这次将制作一个性能比较好的可调直流稳压电源,相信能满足你的大部分需求。

2012-10-11

《LED驱动电路设计》

本书以LED光源及其驱动技术为主线,全面系统的介绍了LED的特性,LED驱动电路及其相关技术,并结合实例介绍了啊各种LED驱动电路的详细设计方法。

2012-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