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eeBasic内嵌汇编

FreeBasic内嵌汇编

2023-12-14 09:24:48 121 2

进程管理器

一个VB写的进程管理器,可以枚举当前运行的进程,经过提升权限,可获取绝大多数的进程路径,包括系统进程,而且能枚举进程的线程和加载的DLL,另外还能获取进程的运行参数,很有帮助的一个程序。

2015-11-20

VB用户控件对话框控件(ActiveX控件制作)

自己写的用户控件,有打开和保存对话框,代替CommonDialog控件,有些电脑上没有的可以用这个,免得麻烦,注释得很详细,对于学习ActiveX控件来说很有帮助,用法和CommonDialog控件一样,只不过改了个名字ComDlg,喜欢就下载吧。

2014-06-04

大家来找茬辅助源码

QQ游戏大家来找茬外挂源码,VC下纯API代码,主要讲到了如何取色,如何标出不同的部分,另外还用线程提高了速度分数贵了点,但绝对值得的,写个好点的代码不容易,请各位多多支持,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加我QQ问我(243303453)。

2014-05-21

大家来找茬辅助

QQ游戏(大家来找茬辅助) 闲来没事就写了个,如果要源码的可以加我QQ问我(243303453),纯SDK代码。 使用方法: 开始游戏后点击按钮后,程序自动将图片复制到本窗口,并用红色标出来,点击窗口上的红色区域,将会自动点击游戏中的相应位置。

2014-05-21

vb用户控件之进度条控件

自己写的控件,带有源码,注释得很详细,对于初学制作控件的人来说必不可少的。

2013-08-03

整人小程序

自己写的,里面有源码,当然比不上高级的,但适用于初学者学习,不懂的可以打开工程看代码,请不要用于乱整人。

2012-07-13

VB 窗口操作

自己做的,适用于初学者,里面有对指定窗口进行隐藏,置顶,最大化和最小化等,有些API的用法在里面。

2012-07-13

VB图标制作

一些工具做的图标用不到VB上,找了好久,发现这个可以用,只不过颜色位数没有那么高,不过整体还行,可以用自己的图,还可以编辑,自已画图。

2012-07-13

API文本浏览器

API文本浏览器,别人的,见这里少就传来了,我自己一直用这个。

2012-07-13

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

这个东西是我自己写的,只能适用于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版,其它没用,别说下了不能用,版本要看好,里面有源码,方便初学者使用。

2012-07-13

窗口句柄查询器

可以查看窗口标题、句柄,并自动有查找代码,方便写VB用。功能很强,无源码,请酌情下载。

2012-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