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的MATLAB实现》源程序

《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的MATLAB实现》理论联系实际,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现代模式识别和智能计算方法及其应用技巧。通过大量实例,讲解了模式识别和智能计算的理论、算法及编程步骤,并提供基于MATLAB的源代码。通过代码的学习,读者能够真正掌握模式识别和智能计算并应用于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中。代码内容韩干了目前模式识别和智能计算的重要理论和方法,包括了最近十几年来刚刚发展起来的并被实践证明有用的新技术、新理论,如支持向量机、神经网络、决策树、粗糙集理论、模糊集理论和遗传算法等。本书由许国根、贾瑛编著。

2013-06-12

G-language Genome Anaysis Environment 1.4.9

一个应用程序,可为您节省了很多时间,工作时,在生物信息学 克-语言基因组分析的环境,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各种有用的基因组分析工具相比,现有的大多数分析软件包,也是很容易拔插的。

2013-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