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matlab的数字陷波器设计

基于matlab的数字陷波器设计陷波器是一种简单的二阶IIR滤波器,其幅度响应在某一频率上为零,可用来消除某个频率分量,如:滤除信号中由电源引起的50Hz工频干扰。其系统函数为:其中:ω0=2πf0/fs---陷波数字频率(rad);f0---陷波频率(Hz);fs---取样频率(Hz);r----常数。实验要求:编程实现以下功能:1)设陷波频率f0=50Hz,取样频率

2013-06-29 23:28:50 26430 3

利用Matlab实现基于小波变换的遥感图像融合

学术论文 利用Matlab实现基于小波变换的遥感图像融合

2014-12-13

经典课程教材-遥感导论.pdf

遥感导论 书电子版 梅安新等编著 遥感是采集地球数据及其变化信息的重要技术手段,本教程是我国地学类专业大学本科生学习遥感知识的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及教师的阅读参考资料。

2014-12-13

图论算法及其MATLAB 程序代码

图论算法及其MATLAB 程序代码 求任意两点间的最短路径

2012-07-29

彩色图像处理(书)

《彩色图像处理》书 (英文版) andreas koschan;mongi abidi(著) | 章毓晋(译) | 清华大学出版社  本书对彩色数字图像处理中不同层次的原理和技术进行了全面和专门的介绍。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彩色视觉、彩色空间和距离、彩色图像采集、彩色图像增强、彩色边缘检测、彩色图像分割、彩色恒常性。彩色静态和动态场景分析、彩色目标跟踪、彩色图像融合和伪彩色技术等。本书还给出了彩色图像技术在视频监控、生物测定学和安全透视检查中具体应用的事例和结果。  

2012-07-29

基于神经网络的移动机器人对路径形式的识别与分类

基于神经网络的移动机器人对路径形式的识别与分类 (学术论文)

2012-03-12

智能车辆自主导航神经网络控制器设计

智能车辆自主导航神经网络控制器设计(学术论文)

2012-03-12

系统辨识与自适应控制matlab仿真

系统辨识与自适应控制matlab仿真 书源代码 (matlab)

2012-01-21

数字图像处理备课笔记(第2讲 图像的空域滤波增强)(原创)

介绍图像的对比度增强、直方图均衡化、空域平滑及 锐化滤波及基于matlab语言的图像增强基本操作。

2011-02-06

数字图像处理备课笔记(第1讲 数字图像处理基础)(原创)

数字图像处理备课笔记(第1讲 数字图像处理基础) (原创) 介绍数字图像处理的概念、类型、内容、应用实例及 基于matlab语言的数字图像处理基本操作。

2011-02-06

基于vb的图像傅里叶变换演示程序

采用visual basic 6.0编写的 图像傅里叶变换的演示程序 (含代码与可执行文件)。

2010-10-17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6(图像处理演示程序dipdemo)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6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0-05-10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5(第13章)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5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0-05-10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4(第12章)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4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0-05-10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3(第11章)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3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0-05-10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2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2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0-05-10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资料1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书的源代码 本书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本书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2010-05-10

数字信号处理控件(含说明文档)

该DSP控件是信号处理图形表示和信号处理方法的有机结合体。在该控件中包含有信号处理常用的图形,如信号静态波形浏览、信号的动态波形浏览、X-Y绘图,矩阵三维图形和图象表示等,形象生动的表现信号及其处理结果;另外DSP控件还包括许多信号处理算法,如FIR、IIR滤波器设计,FFT、DCT等正交变换,小波变换,自适应滤波,AR模型参数估计,功率谱估计,数据拟合、直线回归和多元线性回归,平滑、插值、微分、积分,统计参数计算,随机数产生,线性方程组求解,实系数代数方程求根,矩阵运算等等。组合这些算法可构成复杂的信号处理软件。

2010-05-02

数字图像处理书 贾永红 著 武汉大学出版社

《数字图像处理》 贾永红 著 武汉大学出版社 (pdf格式)

2010-02-05

VC编程产生正弦波曲线

用 vc++6.0产生正弦波曲线 ( 基于windows编程方法) 适用于初学者

2010-01-31

《模式识别---原理方法及应用 》一书的电子版

《模式识别---原理方法及应用 》一书的电子版 pdf格式

2010-01-26

自适应滤波算法与实现 电子书

本书是 《自适应滤波算法与实现》的电子版, pdf 格式

2010-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