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QTab,仿QQ菜单

仿QQ菜单,可插入图片或文字,可以用,推荐使用

2011-08-15

图的算法图的深度、广度遍历

图的算法的基本训练 1、 图的存储结构的定义和图的创建图的种类有:有向图、无向图、有向网、无向网。图的存储结构可采用:邻接矩阵、邻接表。要求:分别给出邻接矩阵和邻接表在某一种图上的创建算法 2、 图的遍历:非递归的深度优先搜索算法、广度优先搜索算法。 3、 图的深度遍历的应用:求无向连通图中的关节点(教材P177-178,算法7.10和7.11) 4、 图的广度遍历的应用:给定图G,输出从顶点v0到其余每个顶点的最短路径,要求输出各路径中的顶点信息。

2009-09-16

这个文件是复杂网络的介数介绍的一些细节

这个文件是复杂网络的介数介绍的一些细节。-This document is referred to a number of complex networks, introduced some of the details.

2009-09-12

计算网络的介数,边数,核数的程序

一个计算网络特征量的,计算网络的介数,边数,核数的程序。-Features of a computing network, the computing network of referrals the number of edges, auditing procedures.

2009-09-12

求网络的最短路径,直径,介数,度分布, 聚类系数

可以求的网络的最短路径,直径,介数,度分布, 聚类系数-Can network seek the shortest path, diameter, referred to the number of degree distribution, clustering coefficient

2009-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