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kefile教程,一步一步教你写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13-11-08

零基础学Qt4编程

Qt 是跨平台应用程序和UI 框架,可用来编写应用程序,无须重新编写源代码,便可 跨不同的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进行部署。使用Qt 开发出来的软件,已经在各行各业中得 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本书内容基于最新发布的Qt 4.5 版,共分为13 章,按照Qt 知识结 构的层次和读者的学习规律,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对Qt 应用程序开发进行了介绍,涵盖 了程序设计中经常涉及的内容。作者希望通过本书为想学习Qt 编程的读者提供入门的指导, 也为从事Qt 应用开发的读者提供帮助。 本书内容翔实,图例丰富,讲解透彻,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所有实例均在Windows 下和Linux 操作系统下作了验证。 本书适合于从事或准备从事Qt 应用软件开发的技术人员,可作为Qt 应用程序开发者的 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的教材来使用。

2013-11-08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 前捏造的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 个读者的 建议。

2013-11-08

linux C socket 在QT上编写的简单聊天室

简单运用socket和select知识编写,是一个select的精彩例子。 PS:在根目录下直接 qmake make ,就能运行,文件夹里也包含有可运行文件。

2013-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