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源码反编译

.net 源码反编译工具

2013-11-29

C# 仿windows画图工具

C#实现Windows画图工具,实现原笔记签名

2013-11-29

PowerDesigner12.5中文教程

集成化企业级建模工具—PowerDesigner12.0. 3 PowerDesigner 12.0 精彩荟萃... 14 PowerDesigner中的对象与关系映射建模... 15 使用PowerDesigner 12.0创建Web服务... 22 开发人员应该如何使用PowerDesigner. 26 使用SQL Server时最容易忽略的21个问题... 27 使用PowerDesigner 建立企业知识库... 31 面向SOA企业业务过程建模的利器— PowerDesigner12.0. 43 全面数据资产建模与管理... 52 PowerDesigner UML 建模简介(一)... 55 PowerDesigner UML 简介(二)... 63 PowerDesigner 在MDA 领域的应用... 67

2011-01-14

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

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C#实现红外串口编程源码

2010-01-26

WPF中实现MDI多文档窗体

在WPF中实现MDI多文档窗体源码 在WPF中实现MDI多文档窗体源码 在WPF中实现MDI多文档窗体源码

2010-01-20

c# winform 中怎样来调用B/S中的JavaScript的方法

在C# Winform中怎么来调用B/S中JavaScript脚本语言的方法以及怎么用JavaScript脚本语言来调Winform中的方法。

2010-01-08

Nhibernate框架

我用的目前最新版NHibernate-1.2.0.CR1

2010-01-07

C# NHibernate 使用

C#中使用NHibernate实例,说明了怎么利用NHibernate来实现创建表、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数据。

2010-01-07

C++ Builder 6.0 界面实例开发 pdf

实 例 1 界 面 图 案 演 示 实 例 2 创 建 标 题 栏 在 左边的窗口界面 实 例 3 创 建 超 级 连 接 界面 实 例 4 创 建 不 规 则 窗 口界面 实 例 5 创 建 可 扩 展 对 话框界面 实 例 6 创 建 NEO Skin 窗口界面 实 例 7 创 建 Windows2000 透明窗口界面 实 例 8 创 建 自 画 弹 出 式菜单界面 实 例 9 创 建 自 画 主 菜 单界面 实 例 10 创 建自画窗口背景界面

2009-06-23

MFC 深入浅出入门详解

分析了MFC的结构和设计(《MFC深入浅出》),华中理工大学出版。书的内容建立在对MSDN和MFC SOURCE CODE的大量分析上,该书对于希望学习MFC的人来说,是较有价值的。可惜出版社好象只在几个城市针对学生作销售,虽然学生反应不错,但是外界知道不多。

2009-06-05

PDA 入门开发教程

今后PC时代是嵌入式和网络化的时代,在PDA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有关Palm OS 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工作也将随之推广。Palm OS programming from the ground up作为一本Palm开发的入门书籍较为全面的向读者介绍了使用Code Warrior开发工具开发一个完整Palm OS应用程序的全过程。

2009-06-03

23种设计模式全新实例

本资源通过实例讲解了常用的23种设计模式本资源通过实例讲解了常用的23种设计模式本资源通过实例讲解了常用的23种设计模式本资源通过实例讲解了常用的23种设计模式

2009-05-15

精通 Oracle PL/SQL编程

PL/SQL 是Oracle 特有的编程语言,它不仅具有过程编程语言的基本特征(循环、条件分支等),而且还具有对象编程语言的高级特征(重载、继承等)。本书专门为Oracle 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编程指南。通过学习本书,读者不仅可以掌握PL/SQL 的基础编程知识,而且还可以掌握PL/SQL的所有高级开发特征。另外,本书还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大量Oracle 9i和Oracle 10g新增的PL/SQL 特征。

2009-03-20

Ajax 开发基础(适合入门使用)

Ajax 不是一项新的技术,只是对现有技术的整合和对B/S请求响应机制的有效补充和改善。了解B/s请求响应机制以及响应的Web开发模式将有助于理解Ajax在Web系统中所处的位置,更好的认识Ajax的作用。

2009-01-19

ext 中文说明文档

有关ext的使用说明文档,API 参考里面详细描述了所有能在 Ext 类库里面找到的类和组件。

2009-01-19

GridView 轻松使用

轻轻松松搞定 .net之GridView

2009-01-16

socket 编程实例(服务端)

一个用Socket 实现客户端和服务端的通信实例。

2009-01-16

socket 编程实例(客户端)

一个客户端与服务器端Socket 通信实例,参照网上做的

2009-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