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PLC控制的机械手程序设计论文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自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竞争激烈、人工成本上涨,以往人工操作的搬运和固定式输送带为主的传统物件搬运方式,不但占用空间也不容易更变生产线结构,加上需要人力监督操作,更增加生产成本,原有的生产装料装置远远不能满足当前高度自动化的需要。减轻劳动强度,保障生产的可靠性、安全性,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环境污染、提高产品的质量及经济效益是企业生成所必须面临的重大问题。它集成自动控制技术、计量技术、新传感器技术、计算机管理技术于一体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充分利用计算机技术对生产过程进行集中监视、控制管理和分散控制;充分吸收了分散式控制系统和集中控制系统的优点,采用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化设计,配置灵活、组态方便。本设计就PLC在机械手控制上的应用作了详细阐述.

2018-01-07

机械手设计

本设计主要是在实现手指夹紧、手臂伸缩、手架伸缩以及手架旋转运动的基础上,为加工中心换刀机械手的研究提供几种新的设计方案,并通过论证分析,选择其中一种比较理想可行的方案进行设计计算,以达到准确、稳定、快速、可靠换刀的目的。在满足加工中心换刀机械手各种运动要求的同时,本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换刀机械手的结构,以方便加工中心换刀机械手的加工制造过程。

2018-01-07

机械手编程-毕业设计

工业机械手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一种高科技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手是工业机器人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的特点是可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任务,在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器各自的优点,尤其体现了人的智能和适应性。机械手作业的准确性和各种环境中完成作业的能力,在国民经济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8-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