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花菜的博客

专注分享测试开发,开源等信息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再聊前端性能优化,小幅度提升?

这次的优化尝试让我收获了很多,也让我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性能优化的重要性。我会继续努力,寻找更多的性能优化手段,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教,让我们共同进步。

2023-04-29 09:58:47 83

原创 前端性能优化(提升13倍)

引用一句Facebook(现在Meta)著名的口号和价值观“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完成比完美更好)目前项目完成度比较高了(仅限接口层面)性能方面做一些调整还是必要的。

2023-04-27 07:30:00 267

原创 vps服务器一定要做的安全设置

购买海外vps,很多是没有带安全组的,并且默认是root用户密码登录直接就这么裸奔在公网,实际上是很危险的,看看一周内,这恐怖的ssh暴力破解more。

2023-04-26 11:41:46 297

原创 利用GitHub Action实现开源项目免费CICD

CI(持续集成,Continuous Integration)是一种软件开发实践,它要求开发者频繁地将代码集成到共享的主干分支中。每次集成都会触发自动化的构建和测试,以便尽早发现和修复问题,减少整体风险。CD(持续交付和持续部署,Continuous Delivery/Deployment)是一种紧密跟随CI的实践。它要求在一个自动化的、可复制的环境中,持续地将软件交付给客户或部署到生产环境。这样可以确保软件始终处于可交付或可部署的状态。在你的GitHub仓库中创建一个名为。

2023-04-26 10:09:07 458 1

原创 adb批量安装apk(支持中文名字apk)

电脑安装adb手机端开启USB调试模式把手机连到电脑进入cmd模式(快捷键是Windows+X)输入adb devices 把需要批量安装的apk放到一个目录(该目录的路径不能有中文和空格;apk名字可以是中文,不可以空格)在cmd输入:for %i in (C:\apps\*.apk) do adb install %i最后安装成功![Failure [INSTALL_FAILED_

2016-06-12 15:13:56 7985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