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第一本经济学》读书笔记.xmind

政治经济学根据所代表的阶级的利益为了突出某个阶级在经济活动中的地位和作用自发从某个侧面研究价值规律或经济规律,科学经济学自觉从整体上研究价值规律或经济规律。对称经济学就是科学经济学。经济学的核心是经济规律;在对称经济学看来,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只是经济规律的展开和具体表现,经济学的对象应该是资源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后面的经济规律与经济本质,而不是停留在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层面。停留在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层面的,是政治经济学而不是科学的经济学。

2019-09-02

Linux学习笔记.xmind

Linux学习笔记一.服务器注意事项 1.远程服务器不允许关机,只能重启 2.重启前应该关闭服务(例如生产服务,次之网络服务) 3.不要在服务器访问高峰运和地高负载命令(例解,压缩大文件,大量IO操作,如整盘扫描,复制大文件) 4.远程配置防火墙时不要把自已踢出服务器 5.指定合理的密码规范并定期更新 6.合理分配权限

2019-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