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网上虫子的博客

编程、逆向分析学习交流。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utodesk官方卸载工具.rar

Autodesk官方卸载工具.rar UninstallTool.exe UninstallToolRes.dll UninstallEngine.dll 三个文件,可卸载无法正常卸载的AutoDesk软件 注:权无法正常卸载时尝试。

2020-04-26

cad坐标标注插件_提取坐标.rar

cad坐标标注插件下载解压后,复制到support内,启动CAD时加载该插件,运行时使用zbbz即可进行坐标标注。 使用方法   打开CAD,输入命令ap,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启动组(Startup Suite)"下面的公文包图标(或"内容"(Contents...)),弹出启动组一对话框,点"添加(Add...)"找到你刚才文件所保存的位置(C:\Program Files\AutoCAD 200*\Support下),选择zbbz.vlx文件,点"加载(Add)","关闭(close)"两个对话框;   以后每次启动CAD,都可使用命令zbbz,实现XY同时标注

2020-04-26

R2V for Windows_图转CAD.zip

R2V for Windows (9X, NT, 2000, ME, XP)是一款销量名列世界前三甲的高级光栅图矢量化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将强有力的智能自动数字化技术与方便易用的菜单驱动图形用户界面有机地结合到 Windows 环境中,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自动化光栅图像到矢量图形的转换,它可以处理多种格式的光栅(扫描)图像,是一个可以用扫描光栅图像为背景的矢量编辑工具。由于该软件的良好的适应性和高精确度,其非常适合于 GIS、地形图、CAD 及科学计算等应用。 R2V 提供简便及完整的将光栅图像数字化为矢量数据的解决方案,这些光栅图像可以是扫描的图纸、航摄照片或是卫星图片。整个的光栅图像矢量化过程可以是全自动的且不需要人工干预(也可选人工干预)。你仅需要将扫描图像显示在屏幕上并选择矢量化命令,所有的线段在数秒钟即可识别出来并显示在图像上供你校正与编辑。强大的编辑及处理功能可用于矢量的编辑、地理坐标校正及等高线数据标注。

2020-04-26

华为最新解包工具.rar

华为官方固件update.app解包工具,用于解包华为官方SD卡刷机包UPDATA.APP,可将APP固件解包成IMG镜像分区文件,继续解包可对刷机包进行定制。

2020-04-21

magisk模块-EdXposed完整环境框架V2.8.2Y版.zip

Xposed框架(Xposed Framework)是一套开源的、在Android高权限模式下运行的框架服务,可以在不修改APK文件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修改系统)的框架服务,基于它可以制作出许多功能强大的模块,且在功能不冲突的情况下同时运作。 优点:Xposed框架环境一键安装,一个模块解决,安装方便且安全,如果xp插件导致卡开机界面,禁用EdX框架就可以开机了! 感谢:EdXposed作者givein2;riru-core作者Rikka!自制自用的模块,方便自己与需要的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更新内容:v2.8.2 20/2/6更新内容- -更新内置Riru-core版本到19.6 -兼容更多机型,比如三星,小米部分机型 -极大降低卡开机概率 -支持V2.8.2及以上版本模块覆盖安装 -更新EdXposed框架删除模块(防翻车)贴下方有链接。

2020-04-21

foremost.rar

windows版本的foremost.exe 使用方法:foremost -v -i 要提取的原文件 -o 要输出的文件夹

2019-12-02

HttpWatch Professional 7.0.23.汉化破解版

HttpWatch Professional 7.0.23.汉化破解版本,主要用于IE网页数据包分析,非常方便实用。

2012-04-15

360技师破解版(内部版)

360技师,能优化电脑,加速网络,360安全卫士里也有此功能,不过是收费的。

2012-04-15

ghotkey-设置修改xp系统快捷键

ghotkey-设置修改xp系统快捷键 修改系统的热键,比较好用。

2010-04-05

一键静音 绿色免安装版 单文件

一键静音 绿色免安装版 单文件 可以一键切换音量和录音的静音。

2010-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