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办公设备维修讲义.zip

具有知识涵盖面广、通俗易懂、便于操作的特点,特别适合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读者阅读使用,同时也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的专业教材及现代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培训班教材或自学用书。

2019-12-26

C程序设计讲义.zip

整套课程在理论通俗易懂的前提下,每章都有配套作业,学生可以实时提交并评测、返回结果,强调及时巩固消化、解决重理论轻代码的问题。同时,最后配有结课设计,整体提升学生程序设计尤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扩展课部分包含编辑器的断点调试、C语言扩展等知识,让大家养成独立动手解决问题的习惯和兴趣。 本套课程的设计目的是使零基础自学的同学完成全部作业之后可以不低于计算机相关专业C语言的平均水平。

2019-12-26

php课堂讲义.zip

非常实用的PHP课堂教材,可用于PHP的自学使用,

2019-12-26

C#语言PPT讲义.zip

C#语言PPT讲义,可以用于自学,可以用于课堂教学。C#语言PPT讲义,可以用于自学,可以用于课堂教学。C#语言PPT讲义,可以用于自学,可以用于课堂教学。C#语言PPT讲义,可以用于自学,可以用于课堂教学。

2019-12-26

一套价值8800元的excel教程.zip

EXCEL电子表格的实用教程,几乎包含了所有电子表格的实用内容。

2019-12-26

网页制作教案.zip

教学内容 1. 互联网、网页、网站、超级链接、HTML语言、HTTP等基础网络知识; 2. 网站设计制作的常用工作与基本流程 3. HTML语言的一般规律 4. FrontPage 界面介绍 1. 网站的整体结构规划 2. 创建的管理本地站点 3. 创建简单页面,设置页面属性 4. 插入文字、图像、水平线等基本页面元素 5. 网页中的各种超级 1.表格技术及其应用 2.图层技术及其应用 3.框架技术及其应用 1.CSS样式表的运用。 2.时间线与行为事件 3.表单的制作 4.Fireworks简单应用及切片 5.网站的测试、发布、推广与维护;

2019-12-26

电脑维修教案.zip

技校电脑维修专业,一个学期的教案。 教案内容如下: CPU 内存 主板 硬盘 显卡 机箱电源风扇 周边设备 虚拟攒机 计算机组装 硬盘分区格式化 光盘安装WIN7 系统 光盘安装WIN 10 系统 PE安装系统win7和win 10 驱动程序安装与调试 系统安装总结 检查每个学生操作系统的安装情况,每个学生都会使用两种方法安装系统。 应用软件的安装 系统优化 GHOST还原精灵的使用方法 计算机故障 (一) 计算机故障(二) 计算机故障(三) 计算机故障(四) 计算机故障(五) 计算机故障(六) 总结与复习

2019-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