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9)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支持多账号配置

有很多情况,多个研发公用一个开发机或者测试机,要从gihub上通过ssh的方式拉取代码,在多人的时候,会出现冲突。

2024-02-24 16:17:55 348

原创 linux安装golang多版本管理器

linux安装golang多版本管理器G及问题解答

2024-02-24 15:47:03 800

原创 MAC mongoDB compass连接aws mongodb亲测!!!

mac compass远程连接aws mongodb

2024-01-06 13:45:12 468 1

原创 windows-安装golang多版本工具g

一、官方下载:https://github.com/voidint/g/releases。根据windows版本下载不同的版本,一般都是64位的。四、g ls-remote。

2023-09-13 22:10:35 167

原创 Linux-Centos7 & ubuntu 防火墙firewall

firewall-cmd --zone=public(作用域) --add-port=80/tcp(端口和访问类型) --permanent(永久生效)firewall-cmd --zone= public --remove-port=80/tcp --permanent # 删除。查看指定接口所属区域: firewall-cmd --get-zone-of-interface=eth0。查看所有打开的端口: firewall-cmd --zone=public --list-ports。

2023-04-24 10:52:58 140

原创 Mac ssh 连接AWS 报错问题汇总

1、在Mac下ssh -i "test.pem" [email protected] 报错:2、原因:由于unix domain socket的文件名长度有限(104字符)3、解决办法:Host *ControlPath ~/.ssh/connection-%r@%h:%p 替换成下面一句。

2023-04-17 11:40:10 277

原创 [一]linux-sed命令

一、sed 相关知识。

2023-03-28 11:38:50 56

原创 golang-swagger安装步骤

/ @Param name query string true "姓名"// @Summary 测试helloworld。// @Description 测试helloworld。// @title golang api 框架。// @Tags 测试。

2023-03-23 22:56:38 884

原创 安装ChromeDriver驱动步骤

一、chrome浏览器如果电脑没有下载chrome浏览器,需要先下载 查看chrome浏览器版本: 二、chromeDriver驱动驱动下载地址:http://chromedriver.storage.googleapis.com/index.html 找到chorme浏览器对应的版本,例如:110.0.5481,选择最新的小版本即可 找到对应操作系统的压缩包下载 放到自定义的安装目录里 MAC举例:cdchromeDriver /usr/local/bin/chrom

2023-03-15 15:35:17 3168

原创 Mac Docker下安装centos7报错Failed to get D-Bus connection: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完美解决方案

docker desktop在 4.3.0的版本release-notes【主要核心意思是因为:系统不兼容导致的。

2023-03-14 14:01:11 2632 1

原创 Windows|Mac下docker安装Centos7与ssh配置

Docker 安装 Centos7 ssh 链接一、安装centos7访问Centos镜像地址:https://hub.docker.com/_/centos?tab=tags&page=1 拉取指定的centos镜像 docker pull centos:centos7 查看本地镜像,是否安装成功 docker images 运行容器 docker run -itd --name centos-test -p 5678:22 --privileged centos:ce

2023-03-13 22:58:22 339 1

原创 goland 或者 idea go环境

golang IDE编辑器添加代理

2022-06-14 11:49:10 283 1

原创 php curl 超时问题请大家赐教

请大家给个想法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清楚不,请大家帮着看看, 谢谢了

2012-11-23 09:22:55 97

windows10x64 sed使用工具

1、亲测完美兼容64 2、使用简单 3、示例:"C:\Program Files (x86)\GnuWin32\bin\sed.exe" -i s/"hello world"/"how old are you"/g .\test\a.txt

2022-01-12

《Vim实用技巧》

实现vim大牛

2017-08-09

mysql5.6以及mysql简易安装办法

mysql5.6以及mysql简易安装办法

2014-10-13

ajax跨域问题!

ajax 跨域问题!详细的说明了相应的用法!

2014-08-27

php判断远程图片是否存在

php判断远程图片是否存在!真实例子!完美体现!

2014-08-27

thinkphp中文分词

基于 thinkphp 的中文分词!完整的例子!

2014-08-27

ajax上传excel

ajax 上传excel,结合php端接收!

2014-08-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