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会出现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t-client/p/11432881.html。mysql 纯数字密码加个单引号变为'0000'则登陆成功,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密码错误。yml文件上对于纯数字类型的密码需要加引号,如果是包含字母的就不需要。1、mysql用户密码错误。2、mysql用户权限。

2024-03-11 12:07:49 168 1

原创 JDK官方下载地址--选择版本

2019年4月16日当天,Oracle发布了Oracle JDK的8u211和8u212两个版本(属于JDK8系列),并从这两个版本开始将JDK的授权许可从BCL换成了OTN!也就是从这两个版本开始商用收费了!Oracle JDK究竟从哪个版本开始收费?- 岁月已走远 - 博客园 (cnblogs.com)那么Oracle JDK的最后一个免费版本。8u211以前的是可以免费使用的。是2019年1月15日发布的。

2024-01-30 16:42:51 305 1

原创 com.alibaba.druid.pool.DruidDataSource errorCode 17002, state 08006 Socket read timed out

找了一圈发现是ojdbc版本不配,之前用的是ojdbc6。再报不支持字符集,再应用下jar就好了。

2023-10-19 20:33:40 634

原创 textarea禁止拖拽后高度自适应方法及设定字数限制

layui.msg('字数请在'+length+'字以内');//textarea 禁止拖拽后高度不能自适应方法。

2023-09-18 11:27:37 268

原创 layui的upload动态数据事件绑定方法非动态渲染

2.动态生成的html代码绑定onclick事件 uploadCaseFile。caseUpload全局变量后可以重装参数,只需要最后调用之前隐藏按钮的点击事件就可以调用upload方法了。不需要动态去渲染upload。elem: '#uploadCaseBtn' //绑定元素。layer.msg("上传失败,请稍后重试");, accept: 'file' //普通文件。1.定义一个隐藏的按钮,用于绑定渲染upload。可定义caseUpload为全局变量。

2023-09-08 09:03:57 739 5

取色器colorpicker

取色器colorpicker

2016-05-04

FastStone取色

FastStone取色

2016-04-28

录屏软件SCREEN

F9暂停,F10结束;完成是关闭,保存才是保存

2016-04-28

jfinal手册 - --作者 : 詹波

摘要JFinal 是基于Java 语言的极速WEB+ ORM开发框架,其核心设目标是开发迅速、代码量少、学习简单、功能强大、轻量级、易扩Restful

2015-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