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智能自动防盗报警系统论文

本文主要介绍一种自动防盗报警系统。该系统由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电话和微机控制电路组成。若有人体在警戒范围内移动,红外传感器检测出信号,监控电路使电话拨号(如110),并通过其中的语言电路报告现场地址。本文主要论述了传感器的组成、分类、特性及其应用;红外传感器的分类、主要参数、光学部件以及其在各方面的应用。由于本文主要使用的是热释电传感器R2288,本文把热释电传感器作为一个章节进行论述,介绍了主要的光学元件菲涅尔透镜。除了原理部分的主要论述外,本文还对电路中用到的主要电子元件进行了简单介绍。每个系统中都要有误差和干扰,第五章节对温度补偿原理和数字滤波技术等也进行了简单的论述。智能社区概念的引用也是本文对现代化技术的前沿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

2010-06-03

家庭防盗报警系统基于gms

适用范围:小户型住宅(三居室,两居室) 提供功能:每个住宅用户单独使用一套以色列EL 顶峰四防区控制箱,提供防盗 及紧急求救功能。...

2010-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