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球地下水地图使用指南(V01)

介绍全球地下水分布地图数据使用,前不久,NASA发布了全球地下水地图。主要包括表层土壤水分、根区土壤水分(土壤最上层1米左右)和浅层地下水(深层包气带)三个不同深度的地下水全球分布地图。

2020-10-25

ArcGIS 流域提取案例教程.zip

一般我们要得到某个特定流域的地图,往往找不到合适现成的底图,则可以通对DEM的流域提取完成。以上是我个人实操,含有DEM文件,流域提取过程。

2020-05-09

中国九大流域shp.zip

中国九大流域shp文件,可直接在GIS和R中使用。申明,此文件来自于网络,通过微小的修订,增加了name列,可以标注显示各个流域名称,如长江流域等。

2020-03-28

ggplot2学习笔记

本文档是个人前期学习R语言可视化的实操记录,希望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9-03-17

R语言的各种检验函数示例

R语言的各种检验,如W检验(Shapiro–Wilk (夏皮罗–威克尔 ) W统计量检验),T检验,正态总体方差检验等函数示例。

2019-03-17

R语言多元统计分析

本文档是参考王斌会的R语言多元统计分析,进行的部分实际操作学习截图文档

2018-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