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irecat利白的代码足迹$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 博客(1362)
  • 资源 (1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Qt作品(2)基于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的数控钻孔软件,使用Qt和OpenCV库

数控软件具备的功能列表:1、AutoCAD的dxf文件解析与图形绘制,图形缩放,图形移动,图形镜像等操作;2、相机采集与图片显示,OpenCV图像处理,像素与机械坐标的转换;3、运动控制卡的操作,点位运动,直线/圆弧插补运动,缓冲区/前瞻功能;IO信号的采集与显示;4、运动加工轨迹的模拟仿真;5、刀具表的管理;6、用户权限的分类;7、日志管理;[email protected]......

2020-08-23 09:17:51 10512 32

原创 原创:提高Qt Creator编译速度的7种方法,亲测可行(★firecat推荐★)

Qt Creator默认的编译方式太慢,太耗时间。容易让人产生误会,即“用Qt写的程序编译比MFC慢”。其实这个说法是错误的。事实上,单位代码行数编译Qt远比MFC快得多,因为Qt库的头文件设计非常好,尽量都使用了前置声明,避免了头文件嵌套,几乎所有类都使用了公有类和私有类的设计,把没必要公开的声明放到私有头文件里,避免了编译时引入过多代码。而MFC没有这样的设计。至于大家感觉MFC快主要原因是......

2019-04-17 11:28:42 16865 14

原创 原创: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实现Nginx和Redis源码编译和gdb断点调试(★★★★★)

Nginx和Redis无疑是互联网领域最具知名度的开源工具,学习它们的源码将令自己的能力大幅提升。但是使用Linux vim源码查看和gdb断点调试一直是令人头疼的事情,那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吗?本人现在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实现了Nginx和Redis源码编译和断点调试。1、使用Qt Creator编译和gdb断点调试的教程Nginx:使用Qt Creat...

2018-11-04 18:05:21 1530

原创 原创: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实现CMake编译和gdb单步调试

尊重作者,支持原创,如需转载,请附上原地址:http://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78448392一、前期准备1、安装Linux系统,例如CentOS 7,带桌面,GNOME安装,http://mirror.centos.org/2、安装qt-opensource-linux-x64-5.9.1.run,http:...

2017-11-05 11:40:27 12751 2

原创 开源项目推荐:本人收集的有关Qt的GitHub/Gitee开源项目(★精品收藏★)

Qt Creator环境: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代替Vim:实现两台Linux电脑远程部署和调试(一台电脑有桌面系统,一台电脑无桌面系统)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实现CMake编译和单步调试在Qt Creator中使用make构建,运行,调试通用C/C++项目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实现Nginx和Redis......

2017-08-18 14:50:30 54316 58

原创 Windows桌面软件美化界面:分享著名的VC++ DirectUI/duilib/SOUI/REDM,IMGUI和C#开源界面库

Windows桌面软件美化界面:分享著名的VC++ DirectUI/duilib/SOUI/REDM,IMGUI和C#开源界面库

2017-08-15 22:03:18 24742 17

原创 收藏的博客 -- 高性能Linux/Windows服务器/C++网络库(★★★★★)

免费的跨平台SSH和SFTP工具:https://www.putty.org/-- Windowshttps://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latest.htmlhttps://www.poderosa-terminal.com/-- Windows/Machttps://filezilla-project.org/...

2017-08-08 14:54:12 4070 2

原创 原创:使用Qt Creator作为Linux IDE,代替Vim:实现两台Linux电脑远程部署和gdb调试(一台电脑有桌面系统,一台电脑无桌面系统)

尊重作者,支持原创,如需转载,请附上原地址:http://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62423830序言考虑到程序员在无桌面Linux的环境下编写C/C++程序,如果使用原生的Vim编辑和单步断点调试比较麻烦,不利于新手使用,所以笔者尝试使用Qt实现两台Linux电脑远程部署和调试。即程序员在调试电脑使用Qt编写代码,然后把...

2017-03-16 15:22:54 4820 6

原创 原创:Qt在Mac OS X下的编程环境搭建

尊重作者,支持原创,如需转载,请附上原地址:http://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46234079在Mac OS X下使用Qt开发,需要配置Qt库和编译器。编译器只能使用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Clang。1、分别下载并安装XCode(必须安装)和Command Line Tools(必须安装),安装完毕后,Clang就有了。htt...

2015-05-29 13:48:26 87804 17

原创 原创:Qt在Windows下的三种编程环境搭建

尊重作者,支持原创,如需转载,请附上原地址:http://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7363165从QT官网可以得知其支持的平台、编译器和调试器的信息如图所示:http://qt-project.org/doc/qtcreator-3.0/creator-debugger-engines.html(Home | D......

2013-12-16 23:09:13 139711 18

原创 Windows有多个账户,如何指定其中一个,实现跳过密码直接登录

修改注册表的目的是为接下来的第3步骤提前准备,否则会出现“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项看不见的情况。已知Windows有两个账户,分别是hello和world。hello是管理员,world是普通用户。4、鼠标选中world账户,然后去掉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们希望开机时,能直接以world账户登录到桌面,开机过程不需要输入密码。6、重启电脑,下次会直接以world账户登录,无需密码。5、 点击应用之后,会弹出框,需要输入world的密码。

2024-02-27 11:41:46 424

原创 Windows如何新建一个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删除的文件夹

6、 鼠标点击高级设置页面的左下角,按钮【禁用继承】,弹框选择【将已继承的权限转换为此对象的显式权限】7、 删除权限条目【SYSTEM】、【Authenticated Users】、【Users】。13、 给world账户权限,这次不是全部勾选,而是把【删除子文件夹及文件】和【删除】的勾去掉。8、 鼠标点击高级设置页面的左下角,按钮【添加】,弹出以下对话框,再鼠标点击【选择主体】12、 再次【添加】账户,弹框,点击【立即查找】,选中world账户。10、 弹框,点击【立即查找】,选中hello账户。

2024-02-23 16:15:34 455

原创 Qt如何读写局域网的共享文件夹,需要登录账户和密码

正常情况下,电脑2想要访问电脑1的共享文件夹,是需要输入电脑1的账户和密码的。net use \\ip\\ipc$ "密码" /user:"用户名"先假设电脑2访问电脑1的共享文件夹,不需要登录电脑1的账户和密码。注意:IP地址前面的斜杆的数量不同,前者2个斜杆,后者需要4个斜杆。有电脑1和电脑2,电脑1有共享文件夹,电脑2可以网络访问它。举例win10,先把电脑1的这个【新建文件夹】共享一下。C++访问一个带密码的共享文件夹的方法。电脑1有账户world,密码是1。Windows的IPC$共享学习。

2024-02-22 16:52:55 800

原创 使用sscanf函数提取字符串关键词,像正则表达式那样用起来

把sscanf函数像正则表达式那样用起来。使用sscanf函数提取字符串关键词。

2023-10-17 15:35:43 536

原创 我的Qt作品(19)使用Qt写一个轻量级的视觉框架---第2章,模仿海康VM实现思维导图拖拽方式的算法流程图

上次写的第1章介绍了主界面的设计。本次是第2章,主要介绍流程图的运行。目前市面上视觉框架很多,主要有列表图方式和流程图方式。海康VM的流程图方式比较受用户的喜爱和欢迎:我的作品采用的是Qt+OpenCV组合方式开发,模仿海康VM连线+流程图的方法。流程图的设计思想其实就是数据结构的【图】。通过遍历每个节点来执行各个算法。

2023-09-19 18:53:04 2877 12

原创 OpenCV实现BGR2BayerGB/BG格式的转换

OpenCV没有提供从BGR生成Bayer格式的接口,需要自己写。BGGR排列 -> RG格式。RGGB排列 -> BG格式。GRBG排列 -> GB格式。GBRG排列 -> GR格式。

2023-08-19 17:04:15 1395

原创 OpenCV(4.8.0) Error: Gpu API call (cuDNN did not return a suitable algorithm for convolution.)

【代码】OpenCV(4.8.0) Error: Gpu API call (cuDNN did not return a suitable algorithm for convolution.)

2023-08-12 14:54:51 430

原创 QImage打开分辨率大的图片会报错:QImageIOHandler: Rejecting image

所以QImage想正常打开一幅10000*10000的图片,需要预先设置QImageReader::setAllocationLimit(382);//我们的9344*7000的单通道图片就有62.3MB大小,而QImage是按照四通道来限制内存的,所以62.3MB*4=249.2MB。setAllocationLimit将分配限制设置为 mbLimit 兆字节。需要高于此限制的 QImage 内存分配的图像将被拒绝。3、我们来计算一下分辨率10000*10000的图片,需要分配多少内存。

2023-08-09 15:51:30 1012

原创 cv::Mat::step详解及clone内存对齐

创建了一个的16位4通道的矩阵,每一个元素赋值为1,2,3,4.可以看到生成了的矩阵.因为创建的是16位的,所以每一个通道是2个字节数.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pj18862486309/article/details/108506122。一行是4个元素,每个元素是4个通道,所以一行的通道数,step1(0)为,step1(1)为4。因为一个元素有4个通道,每个通道2个字节,所以1个元素的字节数,step[1]为。所以一行共有个字节数,故step和step[0]都为32。

2023-08-02 18:12:34 532

转载 分享一个OpenCV仿照Halcon的高性能形状模板匹配作品(基于Qt/OpenCV/SIMD指令集优化)

在实际应用中矩形会在行、列方向呈现不同的缩放尺度,圆形也会变成椭圆,所以需要将行方向和列方向的缩放尺度单独求出来,这也是halcon中的find_aniso_shape_model算子,俗称各向异性模板匹配,实现起来也不难,在find_scaled_shape_model的基础上改一下,执行效果如下。参照halcon中的create_shape_model_xld算子,自己写了一个基于几何图形创建模板的函数,目前只支持圆形和矩形,圆形需要指定半径,矩形需要指定长宽。

2023-07-03 14:48:03 1582

原创 Qt6.5.x编译报错:error: C2872: “byte”: 不明确的符号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9\Enterprise\VC\Tools\MSVC\14.29.30133\include\cstddef(28): note: 或 “std::byte”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Kits\10\Include\10.0.19041.0\shared\rpcndr.h:192: error: C2872: “byte”: 不明确的符号。不能超过190个左右字符。

2023-06-27 11:48:42 1769

原创 我的Qt作品(18)使用Qt写一个轻量级的视觉框架---第1章,模仿Qt Creator IDE实现主界面

在官方源码可以找到FancyTabWidget、FancyTabBar、FancyTab等等的C++类,它们是实现主界面重要的模块。C++类Theme则实现了主题配色。Qt Creator的源码比较庞大。前几年我陆陆续续读过里面的源码。2、我根据qtc4.15.2源码版本,移植而来,有许多种主题颜色可以切换。最近一直想找机会,借用这个IDE的皮,来写一个视觉框架的小demo。1、先来看看官方Qt Creator IDE的主界面。3、然后再来看看,与视觉相关的功能模块的连线图。default主题配色。

2023-04-20 22:35:05 2611 2

原创 为什么函数参数const cv::Mat &img失效?仍旧可以修改const对象内容?

C:\Users\xxx\Downloads\untitled\main.cpp:16: error: C2664: “void calc(const CHello &,CHello &)”: 无法将参数 2 从“const CHello”转换为“CHello &”..\untitled\main.cpp(16): error C2664: “void calc(const CHello &,CHello &)”: 无法将参数 2 从“const CHello”转换为“CHello &”

2023-04-13 09:58:08 370 2

原创 一文彻底搞懂为什么OpenCV用GPU/cuda跑得比用CPU慢?

最近项目需要,发现了这个问题。网上找原因,汇总起来,有以下几点原因:1、首先对于任何一个CUDA程序,在调用它的第一个CUDA API时后都要花费秒级的时间去初始化运行环境,后续还要分配显存,传输数据,启动内核,每一样都有延迟。这样如果你一个任务CPU运算都仅要几十毫秒,相比而言必须带上这些延迟的GPU程序就会显得非常慢。2、其次,一个运算量很小的程序,你的CUDA内核不可能启动太多的线程,没有足够的线程来屏蔽算法执行时从显存加载数据到GPU SM中的时延,这就没有发挥GPU的真正功能。

2023-03-27 18:46:39 9880 2

原创 QTextEdit/QPlainTextEdit控件自定义右键菜单功能失效

这样的结果是“清除”是添加上去了。但是“复制”和“选择全部”这两个选项鼠标点击之后却发现无效,功能缺失了。这两个控件原生自带的菜单只有“复制”和“选择全部”两个。想给这两个控件新增右键菜单“清除”

2023-02-24 10:07:11 1375

原创 进制转换,16进制与float互转

【代码】进制转换,16进制与float互转。

2023-02-06 17:36:45 2463

原创 Qt进制转换,16进制转long ABCD/CDAB

【代码】Qt进制转换,16进制转long ABCD/CDAB。

2023-02-06 16:32:24 1210

原创 VS+Qt的工程,拷贝到其它电脑,编译出错:fatal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 “QWidget”

最后再打开属性对话框,重新粘贴文本“core;先【剪切】文本“core;serialport”,使得该选项为空;fatal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 “QWidget”4、查看VS工程的命令行参数,检查Qt的头文件路径是否正确。1、修改VS工程的属性页,SDK版本选择为最新安装的版本。2、修改VS工程的Qt Installation的属性。3、重置VS工程的Qt Modules的参数。必须和本机电脑安装的版本对应得上。然后确定关闭该属性对话框;

2023-01-31 11:47:41 2725 2

原创 Qt Creator老是提示红色信息In included file:unknown type name ‘b‘,怎么解决?

因为从Qt Creator 4.7.0版本开始默认启用 Clang Code Model。如题,Qt Creator老是提示红色信息In included file:unknown type name 'b',怎么解决?其实这些提示信息,不会影响源码的编译,但是看着闹心,那怎么去掉这些信息呢?在C++选项里面,不勾选【Use clangd】即可。

2023-01-13 18:52:24 2590

原创 Qt+Win10使用QAxWidget控件实现远程桌面控制

在ui上拖放控件:QAxWidget控件,右键设置控件: Microsoft RDP Client Control - version 12。2、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Windows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1、Win10-我的电脑-属性-远程桌面-开启。账户:使用空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启用或禁用。一、Win10环境的配置。

2022-11-23 10:23:36 6934 9

原创 好工具推荐系列:ExplorerPatcher,支持让Win11任务栏不再合并/右键菜单不再繁琐等

是一款能够帮助我们让win11换回旧版win10任务栏的软件,让我们能够基于以win10上面那么高效的方式来进行生活或者是工作,不少用户或许已经在系统上安装了Windows11系统,win11在许多地方带来了全新的UI界面,但对于新版的任务栏对于很多老Windows用户来说实在不怎么习惯,大幅降低了工作效率,值得高兴的是有开发者热心的开发补丁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些困扰。最近小伙伴们新买的一批笔记本电脑,由于硬件驱动的原因,只能安装Win11系统,与Win10相比各种不习惯,不好用。网上有很多教程推荐使用。

2022-11-05 10:43:57 11669 5

原创 mysql8.x实践系列(3)Qt客户端连接mysql报错:Authentication plugin ‘caching_sha2_password‘ reported error

客户端远程连接mysql8.x服务器,会报错:因为在mysql8之后,加密规则默认是caching_sha2_password。

2022-10-28 11:32:38 7225

原创 mysql8.x实践系列(2)Qt客户端怎么操作PostgreSql数据库?怎么保存和读取二进制图片?

还需要带上有关的动态库文件,它们可以在安装路径下找到,C:\Program Files\PostgreSQL\14\bin。2、用户自己写的qt操作PostgreSql的应用程序,发布时,除了需要数据库插件,(1)设计表,把二进制图片定义为bytea类型。1、Windows安装PostgreSql。安装时,去掉勾选pgadmin4。初始数据库postgres。用户名postgres。

2022-10-08 21:45:12 2152

原创 3D激光线扫相机与结构光相机的区别

激光相机基于三角测量,可精确捕获3D形状(数百万个点)。更精确地说,它们的工作原理是将激光点或激光线投射到物体上,然后用传感器捕获其反射。由于传感器的位置与激光源的距离已知,因此可以通过计算激光的反射角来进行精确的点测量。有了扫描仪到物体的距离的知识,扫描硬件就可以绘制物体的表面,从而记录3D扫描。这种方法称为三角剖分,因为激光点(或线),传感器和激光发射器形成一个三角形,如下图所示。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激光扫描仪,您可以在手持设备,台式设备或专业 /工业设备之间进行选择。关键是它们可以在短距离内工作。

2022-09-05 11:29:26 11601 3

原创 halcon分别求取Region区域顶点和最高点

Word编辑器可以生成很多形状,举例七角星。

2022-08-21 17:15:49 2140 1

原创 mysql8.x实践系列(1)centos7和win10安装mysql8.x的注意事项,与5.x版本有许多不同

2、今天安装新版本mysql 8.0.28。整个过程与5.x有不同。centos7安装和卸载mysql5.7.18完整实用教程。(3)为 root 用户授权 mysql 远程连接服务。(1)8.x需要7个软件安装包,如下顺序依次安装。(2)修改root密码。...

2022-08-16 18:17:58 804

转载 转载:亚像素数值极值检测算法总结

给定如下离散值,求其极值位置。可知125为观察极值。如果这些离散值是从某个分布ff中等间距采样获得,其真正的极值位置应位于120和125之间。下面给出形式化的定义:给定一组离散值,令xx为观测到的极值点位置,其值为f(x)f(x),其左右相邻位置的值为f(x−1)f(x−1)和f(x+1)f(x+1),真正的极值点位置为x+δx+δ,令δ^δ^为δδ的估计值。这些数值极值检测方法均是先获取观测极值xx及其邻域信息,然后综合邻域信息在各自的模型假设下通过插值估计出极值位置。...

2022-08-16 18:06:59 830

原创 Qt5多线程/线程池技术集锦(2)如何在子线程更新ui窗口

这篇讲讲多线程里怎么更新窗口ui我们可以在线程函数里使用QMetaObject::invokeMethod来实现异步更新ui

2022-08-05 14:17:50 5005

原创 好教程推荐系列:收录常见的Qt面试题

去const属性用const_cast基本类型转换用static_cast多态类之间的类型转换用dynamic_cast不同类型的指针类型转换用reinterpret_cast。

2022-08-05 10:49:31 5816

原创 EditPlus编辑器选中列的方法

2、先按下Alt+C,释放,然后移动鼠标或键盘上下左右键进行选择。1、主菜单编辑->选择->按列选择。

2022-08-02 16:09:30 1857

qt-google-breakpad-demo.rar

dump系列(3)Qt使用Google Breakpad捕获程序崩溃报告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8033316 附件是qt使用的demo完整源码

2020-08-16

qt-creator-minimal.7z

这里分享一下本人从qt-creator-opensource-src-4.12.4源码,简化过后的版本。该源码使用MSVC2017编译器编译。 详情见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4686045

2020-08-06

log4cplus-demo-vc141.7z

我个人的log4cplus-1.2.2和2.0.5的编译与测试使用,VS2017编译器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88759176

2020-01-26

Visual Leak Detector(VLD内存泄漏检测工具)支持VS2017

博客配套源码 VC++内存泄漏检测方法(3):Visual Leak Detector(VLD内存泄漏检测工具)支持VS2017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89763798

2020-01-23

HPGL(PLT文件格式)文件解析及VS2017工程源码

HPGL(PLT文件格式)文件解析及VS2017工程源码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3017026

2019-11-14

图像处理中项目代码合集,包括特征提取-图像分割-分类-匹配-降噪等等 - 满城风絮 - CSDN博客.rar

图像处理中项目代码合集,包括特征提取-图像分割-分类-匹配-降噪等等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3024649

2019-11-12

MFCApplication1.rar

MFC自定义环形进度条的实现;效果图请见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2886446

2019-11-03

MFCResourceID v2.0.rar

本程序将MFC资源文件Resource.h中的ID重新整理和排序; 按照字母顺序排序,拒绝重复Id; 要求resource.h文件的编码必须是Windows系统默认的ANSI,否则会出现乱码; 详情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90678212

2019-06-02

MFCResourceID.rar

本程序将MFC资源文件Resource.h中的ID重新整理和排序;以资源文件空行分组,按照字母顺序排序,拒绝重复; 要求resource.h文件的编码必须是Windows系统默认的ANSI,否则会出现乱码; MFC工程如果使用了ribbon工具栏,需要手动把res文件夹下的ribbon.mfcribbon-ms删除重建,否则MFC工程启动会报错; 谨慎起见,建议转换前备份Resource.h --------------------- 作者:libaineu2004 原文: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90678212

2019-05-29

Qt Creator plugin动手实践(4)修改qtc-cppcheck源码,快捷使用cppcheck

Qt Creator plugin动手实践(4)修改qtc-cppcheck源码,快捷使用cppcheck

2019-04-30

安装完MSBuild (Visual C++ 2015),项目属性页怎么都是英文?有办法解决!

安装完Visual C++ Build Tools 2015,发现VC的项目属性页都是英文:那怎么把它变成中文呢?2052汉化包请下载: 解压后放在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Cpp\v4.0\v140路径下即可。

2019-04-27

Qt Creator plugin动手实践(2)自己动手写qt creator插件,实现自定义工具栏按钮

Qt Creator plugin动手实践(2)自己动手写qt creator插件,实现自定义工具栏按钮

2019-04-20

AutoCAD *.dxf文件解析,使用dxflib搞定polyline/spline/ellipse等复杂图形

AutoCAD *.dxf文件解析,使用dxflib搞定polyline/spline/ellipse等复杂图形。实现了以下元素的解析和绘制: 元素:point、line、circle、arc、polyline、spline、ellipse、text 其他:layer、block 绘制图形,使用了opencv,把dxf转化成为png文件。 作者的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2019-04-15

dxflib在VS2013的使用

dxflib在VS2013的使用

2019-03-30

Qt日志重定向qInstallMessageHandler,输出至文件及网络

Qt日志重定向qInstallMessageHandler,输出至文件及网络

2019-03-25

我个人的log4cplus-1.2.2的编译与测试使用,Win7+VS2013环境

我个人的log4cplus-1.2.2的编译与测试使用,Win7+VS2013环境。里面包含了编译出来的32位/64位的动态/静态库和测试用例。

2019-03-23

举源码实例来说明epoll之LT和ET模式的区别

举源码实例来说明epoll之LT和ET模式的区别

2019-01-01

微信后台phxrpc协程库理解(提取协程相关源码)

微信后台phxrpc协程库理解(提取协程相关源码) 微信后台phxrpc协程库理解(提取协程相关源码) 源码,demo等

2018-12-25

微信后台phxrpc编译及QtCreator工程下载

微信后台phxrpc编译及QtCreator工程下载

2018-12-17

lighttpd-1.4.20-cmake

lighttpd-1.4.20-cmake

2018-12-11

如何使用贝塞尔曲线和 QPainter 在 C++ 中获得圆角形状:分步指南.docx

如何绘制经过QT中几个点的平滑曲线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21338441

2021-11-15

GSL科学计算函数库(GNU Scientific Library)

开源项目推荐:GSL科学计算函数库(GNU Scientific Library),实现VS2019源码编译 包含Win32和x64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3558341

2021-02-16

VS2019使用clang-format实现源代码格式化排版

VS2019使用clang-format实现源代码格式化排版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12760035

2021-01-18

FramelessWidget.rar

纯源码实现Qt无边框窗口FramelessWidget:可移动+可改大小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10524323

2020-12-03

QPropertyBrowserDemo_v2.rar

Qt属性表控件:QtPropertyBrowser的使用示例2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8962179

2020-10-08

QPropertyBrowserDemo.rar

Qt属性表控件:QtPropertyBrowser的使用示例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8962179

2020-10-08

GIS系列专题(5):使用遗传算法解决最优路径问题

TSP,遗传算法,最优路径的算法。详情: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8562750

2020-09-13

Qt橡皮筋项目,实现打开并显示图像,还能支持ROI矩形或椭圆框选

我个人收集的Qt橡皮筋项目,实现打开并显示图像,还能支持ROI矩形或椭圆框选。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5149569

2020-09-05

Windows环境VS2017编译skia库-m84之已编译的库文件等

Windows环境VS2017编译skia库-m84之已编译的库文件等 附件里面有已编译的x64和x86的库文件和头文件; 还有若干demo案例,有控制台的案例,也有和Qt结合的案例。 编译教程博客: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6175625

2020-05-18

Windows环境VS2017编译skia库-m84,亲测成功,使用官方编译的方法

Windows环境VS2017编译skia库-m84,亲测成功,使用官方编译的方法。 附件是配套资源:gn和ninja工具 编译教程博客: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6175625

2020-05-17

Qt5多线程技术集锦,源码案例

Qt5多线程技术集锦,详情参见博客: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6095491

2020-05-13

opengl动态库文件及配套vs2017demo

资源包含opengl动态库文件freegult和glew msvc编译的库文件;包含x86和x64 同时也有配套的demo,基于VS2017 详情参见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5879521

2020-05-09

Q_DECLARE_METATYPE_qRegisterMetaType.rar

Qt信号槽使用结构体作为参数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5332464

2020-04-06

qt-logger.rar

Qt日志库Log4Qt的使用,支持文件名/行号/函数名的打印输出 https://libaineu2004.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5037652

2020-04-01

RoiSelectGui_v1.1.7z

我个人实现的MFC+OpenCV4+VS2017对话框打开并显示图像,还能支持ROI矩形框选 v1.1版本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5149569 和v1.0区别: 新增全屏显示图像的子项目

2020-03-30

RoiSelectGui.7z

我个人实现的MFC+OpenCV4+VS2017对话框打开并显示图像,还能支持ROI矩形框选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5149569

2020-03-27

Windows环境使用VS2017编译opencv-4.2.0和opencv_contrib-4.2.0源码,支持TBB

Windows环境使用VS2017编译opencv-4.2.0和opencv_contrib-4.2.0源码,支持TBB 包含x86和x64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4252289

2020-02-11

tbb-2019_U9源码及库文件

tbb-2019_U9源码和vs2017编译生成的库 https://mpnew.csdn.net/console/editor/html/104252289

2020-02-11

opencv_ffmpeg.rar

VS2017编译opencv-4.2.0需要的opencv_videoio_ffmpeg.dll,opencv_videoio_ffmpeg_64.dll 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4252289

2020-02-11

关于实现Halcon算法加速的基础知识(多核并行/GPU)

关于实现Halcon算法加速的基础知识 详情:https://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104202063

2020-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