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工业PON的智慧工厂内网建设.pdf

随着无源光网络(PON)技术在电信、电力行业的广泛应用, 工业 PON 网络已成为车间数据采集组网技术的一种全新的可选 方案。

2021-10-12

基于5G蜂窝技术的工业传输解决方案.pdf

通过5G蜂窝技术承载工业应用的业务数据,提供工厂全连接的无线网络,用以满足多种工业设备的入网和通信需求。同时,通过5G蜂窝技术和OPC-UA相结合,提供工厂内由上至下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

2021-10-12

后疫情时代,制造业弯道超车-加速打造智慧供应链.pdf

后疫情时代,制造业弯道超车-加速打造智慧供应链.pdf

2021-10-12

企业为什么进行数字化转型,有什么好处.docx

企业为什么进行数字化转型,有什么好处.docx

2021-10-12

广东联通5G+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v1.0

工业互联网是实现人、机器、车间、企业等主体以及设计、研发、生产、管理、服务等产业链环节的全要素的泛在互联。 在工厂内,要实现工厂内生产装备、信息采集设备、生产管理系统以及劳动力之间的互联。在工厂内有IT网络和OT网络,智能工厂希望所有设备都能连接到一个IT和OT完全融合的网络上,实现直接的互通互联。这个网络不光具备有线网络,还要有各种无线技术的接入,还应该承载各种不同的业务,不同的服务,实现不同的服务质量。5G网络其优越的网络性能、良好的移动性和QoS保障,在工厂内网具有很多应用场景。 工厂外:随着智能工厂与工厂外实体的联系日益密切,工厂的部分业务系统上云后,企业对上网、上云和企业间互联的需求

2020-10-17

浅谈无线测温系统在高压开关柜中的设计与应用选型.doc

针对传统的有线测温方法因无法彻底解决高压绝缘问题而不能应用于高压开关柜温度检测的问题,设计了一种高压开关柜无线测温系统,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硬件及软件设计,分析了系统测试过程中存在 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优化措施。测试结果表明,系统可稳定地运行于工作环境,满足一次安装、2a内无需维护的要求。

2020-07-29

现场总线及其应用.ppt

详细了描述工业常用的总线种类及其协议

2020-07-29

matlab上机实习报告

上周我们进行了本学期第二个实习部分-Matlab上机实习。本次实习一星期,共做了四个部分。分别是:一,Matlab基本操作;二,数值数组及其运算;三,Matlab图形绘制基础;四,SIMULINK仿真基础。下面分别介绍个部分实习内容。

2008-12-25

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

电子技术课程设计 1.数字钟 2.数字频率计 3.多路智力竞赛抢答器

2008-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