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大文本多线程高效读取

本文介绍 Java多线程读取大文件性能提升的高效方案。前沿我们在读取一个正常文件的时候,将使用,BufferedReader.read() 的三种方法:BufferedReader.read()  单字节,这个效率最低,基本不考了BufferedReader.read(char[] cbuf)   根据传入 cbuf 的长度,顺序读取。此方法如果单线程的时候,可以考虑,显然

2017-07-04 10:59:55 2883 1

原创 cywin 蛋疼到死的 chmod ... Invalid argument

话不多说,直接丢错:chmod: 更改'obj/convert-dependencies.sh' 的权限: Invalid argument,这是什么鬼,什么鬼?来吧,一起来分享一下什么鬼吧!!!首先要声明一下,网上各类cywin的构建都会有这么一段要求:"修改 cygwin/etc/passwd 文件中的 500:513 为 0:0,获得 root 权限;

2016-07-02 11:06:10 849 1

Oracle10、11、12G 数据库内存推荐计算,参数+公式

Oracle10、11、12G 数据库内存推荐计算,参数+公式。Excel附带详细说明推荐内存比例,计算公式以及执行命令和重启的命令。 相关系数调整后,自动变更修改数据库内存的Sql语句,快速修改重启。 注意文档中红字说明!!!

2022-01-25

Java 图片增加边框并另存

Java 图片增加边框并另存,适合初学者或一时被困住者

2021-05-15

DataView自定义JS控件

轻量级 DataView JQ版本

2021-05-15

JQuery1.12.4&2.2.4.rar

JQuery1.12.4版本和2.2.4版本。包含测试版本和生产版本。即:min和非min两个版本。总共4个js文件。

2019-08-26

Oracle11g 崩溃后-dbf数据库文件恢复

Oracle环境:11g 小版本:11.2.0 当前存留文件:dbf文件,log文件,ctl控制文件,在这个基础上还原数据库。笔者弄了2天终于成功。

2017-10-17

Easyui tabs 标题居左,文字竖着

Easyui tabs 标题居左,文字竖着

2016-07-21

Easyui tabs 左侧文字竖着显示

Easyui tabs Title居左侧,并且文字竖着显示

2016-07-21

JS绝对屏蔽计算误差

JS绝对屏蔽计算误差的一个算法,方法是直接顺子思路写的,所以略显臃肿,但却对可以屏蔽,网上其他的一些用10的N次幂来解决一样有失效的,因为小数在乘以10N次幂的时候已经出现误差了,后续所有操作都失效。本方法绝对精确计算,代码精简性有待改善。

2015-12-04

Full Source 帮助查看IE源文件包括动态生成内容

解压后 右击 FullSource.info 点击安装,然后关闭所有浏览器再打开右击会有 Full Source 菜单选项。

2010-11-11

EXT中文PDF手册

EXT中文版本PDF格式的帮助手册

2010-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