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x

向往自由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P协议中文版.pdf

SIP协议中文版 ---------------------------------- 本标准以RFC3261等文档为依据,针对我国具体要求制定而成。 本标准规定了会话初始协议的要求,包括SIP消息、用户代理基本行为、请求取消、查询能力、对话、会话发起过程、会话更改过程、代理服务器行为、SIP事务层、传输、普通消息成分、头字段、相应代码、HTTP鉴权使用、S/MIME、SIP协议的扩展BNF、安全、IANA考虑等要求。本标准主要依据IEEE标准与RFC文档,随着IP技术的不断发展,需要对本标准不断的补充和完善。

2010-04-13

轻松入门开发ARM程序.pdf

很多朋友都想自己动手开发 ARM 应用程序,却不知从哪儿下手。我们编写本手册的目的就是想帮助这些初学者轻松的入门。 应该说,入门学会开发 ST ARM 应用程序并不难,但要全面掌握和融会贯通则需要付出许多努力。因为本手册的目的只是帮助新手入门,所以我们在编写时大胆地砍去许多旁支侧节,避免过多介绍细节,紧紧地抓住如何使用ARM 开发工具和使用芯片商提供的软件库为主线,单刀直入,使读者无须阅读许多资料,短时间就能掌握开发ARM 应用程序的基本技巧 本手册以 IAR 公司的EWARM 开发环境和ST 公司的STR710-EVAL 评估板为基础,介绍如何编写STR710(ARM7 内核)的C 语言应用程序。手册的前半部分介绍IAR Systems 公司的ARM 开发环境EWARM 的使用方法,后半部分介绍如何利用ST 公司提供的STR710 软件库和例子编写自己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按照本手册介绍的步骤,一步一步去做,相信只需几天的时间就能初步掌握使用IAR EWARM 开发环境和编写ST ARM 的应用程序的基本技巧 相对 51 单片机,ARM 的结构和应用确实要复杂的多。要真正熟练使用ARM 处理器需要学习许多相关知识。希望学习ARM 的朋友在初步入门后,继续学习本手册中提到的相关资料,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扩充知识和提高自己的水平。

2010-04-13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72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72 (PDF) -------------------------------- 不要试图从本手册中去获取什么知识,使用Vim更多的是一种技能而不是一种知识,Vim的学习需要的更多的不是头脑而是双手,经常按书中的指示进行示例性的操作,在学习Vim众多精致的技巧时,不要贪图一下子全都掌握,最好是看一条技巧后,马上在编辑器上进行操作,这样在以后实际的编辑操作时你的手指就会建立一种自然的反应而不是由头脑来搜索该使用哪一条操作技巧。建议读者不动手来不读书。如果手边没有一个合适的Vim编辑器环境可供操练,那么建议读者还是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2010-04-13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不要试图从本手册中去获取什么知识,使用Vim更多的是一种技能而不是一种知识,Vim的学习需要的更多的不是头脑而是双手,经常按书中的指示进行示例性的操作,在学习Vim众多精致的技巧时,不要贪图一下子全都掌握,最好是看一条技巧后,马上在编辑器上进行操作,这样在以后实际的编辑操作时你的手指就会建立一种自然的反应而不是由头脑来搜索该使用哪一条操作技巧。建议读者不动手来不读书。如果手边没有一个合适的Vim编辑器环境可供操练,那么建议读者还是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如果读者是在气温比较低的条件下阅读此书从而增加了你动手的惰性时,也请不要浪费时间,这会严重影响学习的效果。 虽然本书鼓励读者多动手,但也绝非说一点不要动脑,相反,Vim中多达几百个的命名与操作方式有它自己的规律可循,在你的手指能对要完成的编辑任务形成条件反射之前,最好还是由头脑做一点辅助。经常总结自己最经常进行的操作。为这些操作找出最有效的方法,在每学习一条新的操作之前与自己以前的编辑经验比较一下,找出节省你敲击键盘次数的捷径来。是提升Vim经验值的不二法门。 其实,Vim与其它编辑器一个很大的区别在于,它可以完成复杂的编辑与格式化任务。在这个领域还很少有软件能与它分庭抗礼1,但是,与所有的灵活性的代价一样,你需要用自己的双手来实现它。这在事实上造成了用户在使用Vim过程中的几个自然阶段。

2009-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