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安全国际标准发展现状及思考

云安全发展现状及其相关标准,包括国际主要标准化组织的云标准以及我国国内关于云计算的相关标准。由信息通信学院专家整理的培训文档。

2020-09-18

linux rhel_5_6_7_常用指令对比

主要是linux RHEL 5.0 6.0 7.0 三个版本常用指令的不同与对比。

2019-09-29

zabbix操作手册_30818.zip

介绍zabibix的操作细节,内容比较详细,适合zabbix的初学者和提升需求人员

2019-09-29

cookie和会话状态的工作原理 .docx

介绍cookie种类以及在整个会话中工作原理和过程,内容介绍比较通俗易懂,主要针对在了解网页访问中,一些解析和破解等问题、

2019-09-29

MYSQL数据库优化与表设计

MYSQL在大量数据高并发时如果设计不当,由于性能问题,会导致卡顿,时延较大影响,本文介绍MYSQL的一些优化方法和案例,帮助解决并发中遇到的问题。

2018-09-25

SDN软件定义网络基础概念

最基本的SDN架构、定义与基本概念、相关技术由来等。对SDN入门者有引导和启发作用。

2018-09-25

超级终端工具(调试网络设备)

可完全取代超级终端、也可用来中telnet客户端、简单携带方便,安装在win7时不用安装98/XP的组件,最后会提示。老牌网络工程师比较熟悉这个工具,非常方便。网上几乎绝迹的好东西。

2015-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