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Shell脚本编程(scripting)的技巧永远不会过时:它们可以让UNIX充分发挥其真实的潜能。对uNIx的用户与系统管理者而言,编写shell脚本是必须的工作,它可以让你快速地控制与定制任何UNIX系统的强大功能。有了Shell脚本,你可以结合基本的UNIX文本与文件处理命令来消化数据,以及自动化重复的工作。一旦你对Shell脚本的编写掌控自如,在接下来的几年,这些技巧将对你相当有帮助。

2014-10-07

双向链表操作

1.公司培训的作业 2.创建链表头并实例化 3.添加链表节点 4.删除一个链表节点 5.获取第一个节点 6.查找某一个节点 7.获取最大值的节点 8.获取所有节点的值的和 9.打印所有节点的值 10.消除链表

2012-11-24

ADO VC access IP地址找相应局域网

ADO技术操作access数据库 功能是从access数据库中取数据,然后存储到excel表中。 查询功能是从纯真ip数据库中根据已知ip找到相应局域网。里面包含有纯真数据库的access 版,本人做给朋友使用的。很好用啊。 能实现从access数据库到excel的数据流动。

2012-04-06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源码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源码 很给力啊!!! 第1章 Visual C++数字图像编程基础 1.1 数字图像处理概述 1.2 图像和调色板 1.2.1 图像 1.2.2 调色板 1.2.3 色彩系统 1.2.4 灰度图 1.3 GDI位图 1.3.1 从资源中装入GDI位图 1.3.2 伸缩位图 1.4 与设备相关位图 1.5 设备无关位图(DIB) 1.5.1 BMP文件中DIB的结构 1.5.2 DIB访问函数 1.5.3 构造DIB类 1.5.4 使用DIB读写BMP文件示例 第2章 图像感知与获取 …… 第3章 图像的点运算 第4章 图像的几何变换 第5章 图像的正交变换 第6章 图像的增强 第7章 数字图像腐蚀、膨胀和细化算法 第8章 图像边缘检测、提取及轮廓跟踪 第9章 图像分割 第10章 图像配准 第11章 图像复原 第12章 图像压缩编码

2011-06-21

s3c2440 realview 看门狗定时器源码

s3c2440 realview 看门狗定时器源码 用看门狗定时器实现定时和实现闹钟的功能。铃声是蜂鸣器。

2011-05-31

s3c2440 realview 串口的通讯源码

s3c2440 realview 串口的通讯源码,实现s2c2440和PC机实现串口的读写。

2011-05-31

S3C2440 realview 按键控制LED灯的暗灭源码

S3C2440 realview 按键控制LED灯的暗灭是通过寄存器的读写来控制硬件。

2011-05-31

C++ MFC 放大和缩小图片源码

C++ MFC 放大和缩小图片源码,您可以使用它学习图片的存储和现实,还有就是将图片按原来大小的多少比例显示。

2011-05-31

C++ MFC 带进度条的状态栏源码

C++ MFC 带进度条的状态栏源码 学习进度条使用。

2011-05-31

C++ 等待线程结束

是C++处理线程的函数,该函数实现等待线程的结束。

2011-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