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51单片机实现的485通讯程序

51单片机实现的485通讯程序:#ifndef __485_C__ #define __485_C__ #include #include #define unsigned char uchar #define unsigned int uint /* 通信命令 */ #define __ACTIVE_ 0x01 // 主机询问从机是否存在 #define __GETDATA_ 0x02 // 主机发送读设备请求 #define __OK_ 0x03 // 从机应答 #define __STATUS_ 0x04 // 从机发送设备状态信息

2014-07-07

485通信解读

首先是485的通信协议。485通信的时候必须采用轮询的方式。我采用的方式是主机先广播要询问的从机的地址,从机收到地址后验证与自己的地址匹配,再发送自己的数据。主机完成这一个之后,再跳转到下一个地址,重复上面的通信。

2014-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