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isual_Studio_2010_单元测试使用

本文以Visual Studio 2010为例,来介绍如何在Visual Studio里面进行单元测试.

2014-02-27

TFS2010_软件开发流程与开发工具的介绍

TFS2010简明扼要的介绍 软件开发流程与开发工具的介绍

2012-10-08

界面设计规则和规范

界面是软件与用户交互的最直接的层,界面的好坏决定用户对软件的第一印象。而且设计良好的界面能够引导用户自己完成相应的*作,起到向导的作用。同时界面如同人的面孔,具有吸引用户的直接优势。设计合理的界面能给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感受和成功的感觉,相反由于界面设计的失败,让用户有挫败感,再实用强大的功能都可能在用户的畏惧与放弃中付诸东流。目前界面的设计引起软件设计人员的重视的程度还远远不够,直到最近网页制作的兴起,才受到专家的青睐。而且设计良好的界面由于需要具有艺术美的天赋而遭拒绝。

2012-08-25

基于OO的软件设计指南

好的软件设计对于软件项目的进度控制、质量提高具有关键的作用。设计文档则是记录、体现软件设计的主要方式。本文档的主要目的是为软件设计人员提供一种指南,详细描述了设计文档中应体现的设计内容,以及如何体现的形式。目的是为软件开发团队提供进行软件设计、编制软件设计文件的实用的指南。 本指南参考研究了公司历史项目的设计资料、国标相关模板、同类公司的设计文档以及根据相关培训公司提供的资料,针对本团队的软件开发过程模式、人员水平而编制的。本指南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本团队的逐渐发展成熟、技术的变化,本指南应随之进行调整改进。

2012-08-25

Gsm开发简介及代码实例

介绍了GSM AT指令,并列举代码说明手机短信的开发方法,包括text,PDU格式的短信

2008-09-15

MC35AT指令集.pdf

AT Command Set,Siemens Cellular Engines,MC35 Module MC35 Terminal

2008-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