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可伸缩服务架构:框架与中间件-完整版

以高可用服务架构为主题,侧重于讲解高可用架构设计的核心要点:可伸缩和可扩展,从应用层、数据库、缓存、消息队列、大数据查询系统、分布式定时任务调度系统、微服务等层面详细讲解如何设计可伸缩、可扩展的框架,并给出在各个领域解决特定问题的方法论和实践总结。

2018-07-04

网络是怎样连接的

本书以探索之旅的形式,从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开始,一路追踪了到显示出网页内容为止的整个过程,以图配文,讲解了网络的全貌,并重点介绍了实际的网络设备和软件是如何工作的。目的是帮助读者理解网络的本质意义,理解实际的设备和软件,进而熟练运用网络技术。同时,专设了“网络术语其实很简单”专栏,以对话的形式介绍了一些网络术语的词源,颇为生动有趣。 本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非常适合计算机、网络爱好者及相关从业人员阅读。

2018-06-11

Web安全之机器学习入门[完整版]--刘焱.pdf

《Web安全之机器学习入门》由百度安全专家撰写,零基础学习智能化Web安全技术指南,二十多位业界专家联袂推荐。本书首先介绍主流的机器学习工具,以及Python应用于机器学习的优势,并介绍Scikit-Learn环境搭建、TensorFlow环境搭建。接着介绍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Web安全基础知识。

2018-05-03

EXCEL图表拒绝平庸-全彩

这是一本提升Excel图表专业表现力的书。书中包含:图表的误区、如何选择合适的图表、作图应有的态度、图表的优化与美化技巧、经典商务图表的实例讲解、创意图表的技巧剖析。本书除了第2章中的图表选择索引图是用思维导图工具完成之外,其余的所有图形都是在Excel中实现的,所以只要你会Excel,就可以制作出与本书中一样的图表效果。只要愿意动手尝试,随着本书Step by Step的图表操作,就可以真正让一位图表初学者变成图表达人,

2018-04-12

1天搞懂深度学习-李宏毅.pdf

最通俗易懂的,关于深度学习的文章。台湾李宏毅,1天搞懂深度学习

2018-02-02

NLP汉语自然语言处理原理与实践.pdf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本书适用于所有想学习NLP的技术人员,包括各大人工智能实验室、软件学院等专业机构。 NLP,让人类与智能机器的交互不再遥远;深度学习,让语言解析不再是智能系统的瓶颈! 本书核心内容 NLP中的开源系统及其应用 中文分词源码解析 概率图模型的理论与算法 使用概率图模型进行序列标注 语料库的介绍与建设 深度学习与NLP NLP与认知理论 汉语的句法与语义的解析

2018-01-20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

尽在双11:阿里巴巴技术演进与超越。展示了阿里巴巴的技术演进之路

2018-01-06

Redis开发与运维-完整版

本书全面讲解Redis基本功能及其应用,并结合线上开发与运维监控中的实际使用案例,深入分析并总结了实际开发运维中遇到的“陷阱”,以及背后的原因, 包含大规模集群开发与管理的场景、应用案例与开发技巧,为高效开发运维提供了大量实际经验和建议。本书不要求读者有任何Redis使用经验,对入门与进阶DevOps的开发者提供有价值的帮助。主要内容包括:Redis的安装配置、API、各种高效功能、客户端、持久化、复制、高可用、内存、哨兵、集群、缓存设计等,Redis高可用集群解决方案,Redis设计和使用中的问题,最后提供了一个开源工具:Redis监控运维云平台CacheCloud。

2017-12-28

Database Design for Mere Mortals 3rd

Many of the designations used by manufacturers and sellers to distinguish their products are claimed as trademarks.

2017-11-09

物联网设计从原型到产品

本书全面介绍了物联网装置从萌生想法到产品上市的全过程所需的各种知识和技能。

2017-11-01

自己动手设计物联网-黄峰达(完整版)

物联网是一个跨领域的学科,涉及方方面面的知识,包括硬件、软件、网络、协议等,这些知识很难在一本书里详细展开。

2017-11-01

黄峰达-全栈应用开发-精益实践(完整版)

这不是一本深入前端、后台、运维、设计、分析等各个领域的书籍

2017-11-01

C语言解析教程

C语言开发教程,好书!深入学习,一定有收获C语言开发教程,好书!深入学习,一定有收获C语言开发教程,好书!深入学习,一定有收获

2017-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